蒙郡農業博覽會 義工信息會

本報華盛頓訊

在過去幾年,越來越多的家長和學生們開始談論暑期去蒙郡農業博覽會(Montgomery County Agriculture Fair)做義工。蒙郡農業博覽會是蒙郡居民近七十年的文化傳統。每年的博覽會歷時九天,吸引二十萬以上的遊客,需要數月的準備和成百上千的志願者。近幾年中,在每個fair workday上看到的華裔青少年志願者明顯增多,而且是有組織地參與。是什麽引起了這樣的變化呢?
原來蒙郡華人家長會(CAPA-MC)從2018年開始舉辦蒙郡博覽會義工信息會。這個會議的目的是向華裔社區介紹博覽會上的義工機會。每年它都會吸引一百多位家長和青少年。今年的信息會由蒙郡華人家長會和波多馬克社區4H俱樂部共同舉辦。會議策劃組長Lily梁教授是波多馬克社區4H俱樂部的負責人,曾任蒙郡華人家長會籌建期間的co-chair和第一任董事會成員。會議將介紹博覽會的部門、工種、參加方式及SSL時數的記錄,並解答問題。為讓家長和孩子們有一個愉快的體驗,會議還將提供抽獎和零食。
過去的幾年中,華裔社區通過參與蒙郡農業博覽會的義工和其他社區互相增進了解,讓更多的人了解到華裔的勤勞、能幹以及熱心公益。今年夏天,讓我們再次相約蒙郡農業博覽會義工信息會!
時間:7月9日(周六)7:30-9:00pm
地點:Heritage Building, Montgomery County Fairgrounds, 16 Chestnut Street,Gaithersburg。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