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者在南波士頓慶祝聖帕特里克節

波士頓警察蓋爾語縱隊的成員參加今年的聖帕特里克節遊行。JESSICA RINALDI/GLOBE STAFF

19日下午,參加聖帕特里克節(St. Patrick’s Day)遊行在南波士頓響起人群歡呼的聲音,使該社區變成喧鬧的慶祝活動。狂歡者看到行進樂隊、花車和一些穿著盛裝的角色在綠色和橙色的海洋中表演雜技時興奮不已。對此,《波士頓環球報》進行報道。

該報道指,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都陽光明媚,非常適合舉辦派對。當人們前往遊行隊伍時,預計會有一百萬人參加並擠滿擁擠的火車和地鐵。

遊行由南波士頓盟軍退伍軍人委員會組織,旨在紀念聖帕特里克節和該市深厚的愛爾蘭血統、退伍軍人,以及英國軍隊在獨立戰爭期間逃離波士頓的疏散日。

報道稱,過去波士頓的聖帕特里克節遊行因長期反對允許LGBTQ社區成員公開參加該活動而引發爭議。直到2017年,當時的組織者仍在試圖阻止一群LGBTQ退伍軍人參加遊行。到第二年,遊行開始歡迎 LGBTQ退伍軍人。

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為慶祝活動拉開序幕,這表明遊行已從其不光彩的歷史中走了多遠。

報道稱,這也是一個派對。Deirdre和Cian McCarthy來自愛爾蘭南部的科克郡,最近搬到牛頓,帶著他們9歲女兒和7歲兒子參加遊行。22歲的邁克爾·勞森(Michael Lawson)和朋友從比爾里卡(Billerica)來到波士頓參加遊行。勞森承認他只是半個愛爾蘭人。他說,這是傳統。把它傳承下來,慶祝和支持你的傳統。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假期,但在聖帕迪節,每個人都是愛爾蘭人。

報道指出,周日波士頓警方明顯出現,遊行路線上有數十名身著制服的警察。據警方發言人警長約翰·博伊爾(John Boyle)稱,截至周日下午晚些時候,波士頓警方已逮捕四人。在遊行前幾天,當局警告人們不要以此為借口在公共場合飲酒。南波士頓的酒類商店、酒吧和餐館被要求在周日早些時候關門。盡管有警告,周日仍有許多人在沿途和地鐵上喝酒。到下午4點,遊行結束,人群正在離開南波士頓。大約十幾名騎自行車的警察驅散榮譽勳章公園的數百名學生。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