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市長宣布市政廳廣場啤酒花園6月7日重開

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與經濟機會與包容辦公室(OEOI)和物業管理部合作,6月5日在市政廳廣場開設啤酒花園。波士頓市選擇了當地啤酒廠Democracy Brewing和Distraction Brewing合作的D&D Beer Garden與Roslindale的Jimmies Cafe合作,為所有年齡段的人提供食品和飲料。啤酒花園將於6月7日開放。

市長吳弭說:「市政廳廣場是社區成員聚集在一起的絕佳場所,我很感謝D&D啤酒花園、經濟機會和包容辦公室以及物業管理部,感謝他們利用這個機會讓市政廳廣場充滿活力,並通過新的目的地幫助振興市中心。」

市政府與D&D啤酒花園的合作是政府通過社會和經濟機會振興波士頓市中心的努力的一部分。

D&D的營業時間為周二至周五下午4:00至晚上9:00,周六中午12:00至晚上9:00,周日中午12:00至晚上8:00。

從6月中下旬開始,D&D的營業時間將每天延長。啤酒花園還將提供一系列節目,包括現場音樂、娛樂、藝術課程和展示,以及瑜伽課程,以建立社區並提升空間。

「Democracy Brewing和Distraction Brewing很自豪能夠聯手在市政廳廣場開設聯合啤酒花園。」Distraction Brewing Company的共同所有人Michael Estey說,「正好趕上夏季的開始,將有12條自來水線供應來自兩家啤酒廠的啤酒,整個夏季都會舉辦各種活動,並在波士頓市中心為所有年齡段的人提供一個享受的絕佳空間。」

「市政廳廣場仍然是波士頓市中心居民、工人和遊客的一個充滿活力的聚會場所。本季的啤酒花園與D&D和Jimmies Cafe合作,將創造一個獨特的吸引力,為我們的顧客帶來波士頓當地小企業的味道,並為當地企業增長提供經濟機會。」經濟機會和包容性主管Segun Idowu說。

「我很高興我們能在夏季及時開放市政廳廣場的啤酒花園。」運營總監Dion Irish說,「這仍然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可以利用城市財產作為居民聚集在一起並支持當地企業的場所。」

「Democracy Brewing多年來一直在Downtown Crossing經營一流的業務,我們很高興他們與Distraction Brewing一起擴展到市政廳廣場,將為更多的市中心遊客提供享受他們產品的機會。」波士頓市中心商業改善區總裁」Michael Nichols說。

D&D啤酒花園致力於社區參與以及與當地餐館、藝術家和組織的合作夥伴關係,這在其與波士頓市合作的提案中脫穎而出,以在波士頓市中心重新開放這個歡迎空間市政廳廣場。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