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國餐館秀完結 歡迎各界明年踴躍參加

2023年全國餐館秀、第五屆中國展區暨【全球中餐博覽會】在日前圓滿完成本屆展覽會工作。主辦方感謝【美國中餐聯盟】、【美中餐飲協會】、【餐飲家】雜志社聯合主辦這次盛大而影響深遠的展會;感謝各參展商代表了中華美食文化傳承,以ACC FOOD LLC為亮點的現場四天連續不斷制作「小籠湯包」和首款美國制造「牛肉火鍋底料」涮魚丸;AMISH以自然無添加劑的健康「蘑菇醬料」拌面,迎得了中外參觀者的贊譽。

國際奧委會倫敦奧運村唯一特邀中餐大廚以「川菜北美行」為主題帶來了川菜著名的「百味齋」「美樂食品」複合味調料,「恒星紅油豆瓣醬」;以「宜賓燃面」「宜賓茶葉」,一束麵、一杯茶,現場試吃品亨了川香味道和大自然的清香,演繹了川菜美食文化的魅力!以中餐廚師走上國際奧運為亮點,接待來訪的各烹飪學院的學生,接待來自美國東西海岸有志于開餐館年經人學習,現場免費中餐烹飪技術培訓指導,傳播中餐文化以及美食文化交流。

「美中餐飲協會」的展位,為美國低收入的華人免費提供培訓就業計劃,「河鮮王」的美國野生魚系列產品以及拌面醬和魚丸的試吃,開創了利用美國本土河流野生魚的捕撈以保護自然生態環境,又以中國味道完美結合,為在美的華人企業和中餐的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M ROBOT公司的機器人帶位以高科技產品為解決中餐館前台服務管理和人員短缺等痛點問題可以幫助許多的中餐館。

盛宴再好,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明年,2024年5月18日-21日的NRA Show第六屆中國展區暨全球中餐愽覽會也已經正在啓動。展台和今年同一地點,位置超級優越。歡迎世界各國的中餐企業預訂參展,展位不多,先訂先得,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NRA Show全球食品展集中展區。

北美國際展會服務中心、全球中餐博覽會組委會

聯繫人:Paul 張先生(248-835-2884)

郵箱:[email protected]

微信:foodmuse20本報芝加哥訊

第五届全球中餐博覽會圓滿結束,嘉賓們歡聚一堂。 梁敏育攝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