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亞美節將於9月9日波士頓公園舉辦 波士頓市議長Ed Flynn向組委會頒發嘉獎狀

5月26日中午12時,由波士頓房產網Blue Ocean Realty冠名贊助的第十三屆亞美節新聞發布會,在波士頓市政府廣場隆重開幕。發布會由波士頓亞美聯誼會董事王天齊博士主持,亞美會會長潘飛、聯合執行會長曹品慈、秘書長甘渴為、波士頓房產網總裁Rose Hall、澤遠南方地產開發公司總裁譚浩鏗、USANA公司代表Linda Chen、新英格蘭華人聯盟主席俞國梁、副主席葛倩、波士頓市議會議長Ed Flynn、及議員Erin Murphy等出席了活動。

亞美會執行會長潘飛先生首先宣布了第十三屆亞美節項目正式啟動,將於今年9月9日在波士頓市中心公園內如期舉辦,並向多年來積極支持亞美節活動的合作夥伴們表達了感謝。他表示,本屆的亞美節,首先得到了來自市政府和議會的大力支持,市議長Ed Flynn先生及助手Melissa Lo小姐在籌備初期,曾多次親臨亞美會生活沙龍,並與組委會展開深度交流,在職能範圍內給與一切力所能及的支持,這是亞美節歷史上,組委會與政府部門首次進行如此密切的合作。在社區內外及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組委會有信心向社區交出一份優秀的答卷。隨後,曹品慈會長在演講中表示,與潘飛會長等諸多亞美董事一樣,作為亞裔社區企業主,他們都在歷屆亞美節的籌備期間,不遺余力的進行時間和金錢上的支持,而同樣做出奉獻的還有諸多波士頓亞美社區的民間組織。

波士頓市議會議長Ed Flynn、及議員Erin Murphy也發表了演說。他們充分肯定了亞美會在過去十三年來,為波士頓亞美社區的建設和維護表達了讚許。作為與波士頓亞美社區有著緊密聯系的民選官員,他們有責任在自己的職權範圍內,向亞美會提供支持。隨後,他們向波士頓亞美聯誼會、及以波士頓房產網Blue Ocean Realty、澤遠南方地產開發公司、USANA細胞營養公司為代表的亞美節諸多資深合作夥伴頒發了嘉獎狀。

作為第十三屆亞美節冠名贊助商家,波士頓房產網總裁Rose Hall女士在隨後的演講中感謝了來自市政府及主辦方的肯定,並表示作為一家立足於大波士頓地區的房地產經紀公司,Blue Ocean Realty樂於為有利於展示亞美社區形象的活動提供贊助。澤遠南方地產開發公司總裁譚浩鏗先生也表示,作為波士頓亞美社區的一份子,支持並親身參與亞美節的籌備工作使他受益匪淺。

在發布會環節結束後,來自世界旗袍協會波士頓分會的佳麗們,在會長馮愛卿女士的帶領下,為觀眾們獻上了旗袍舞《夢里水鄉》,為整場新聞發布會圓滿的拉上了帷幕。

本屆亞美節將延續慣例,於9月9日在波士頓市中心公園Boston Common內舉辦。現場將設置上百個帳篷攤位,並邀請各國駐美使團代表、亞裔社團首腦出席開幕式。組委會表示,今年的亞美節將吸取往年活動的寶貴經驗,在改善一些問題的同時,也要將廣受歡迎的「文化性」主題傳承下去。本報記者甘渴為報道

參與新聞發布會的組委會成員、來賓及部分志願者合影。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