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紀念日周末開始的夏季開放81個州立海灘和海濱 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敦促公眾在水體周圍採取預防措施

5月26日,在這個陣亡將士紀念日周末,馬薩諸塞州公園系統內陸和沿海海灘的指定遊泳區開放之前,希利-德里斯科爾(Healey-Driscoll)政府的成員,包括能源和環境事務(EEA)部長麗貝卡泰珀(Rebecca Tepper),環境保護部和娛樂(DCR)專員布賴恩阿里戈(Brian Arrigo)、馬薩諸塞州環境警察上校肖恩桑托斯(Shawn Santos)和馬薩諸塞州警察中校詹姆斯康坎農(James Concannon)敦促公眾今年夏天在水體和泳池設施上或附近採取預防措施。本周在里維爾海灘舉行的一次活動中,官員們強調了政府致力於確保州立海灘和海濱為馬薩諸塞州的家庭提供安全和有趣的體驗。

能源和環境事務部長麗貝卡泰珀說:「從第一天起,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就將英聯邦所有部門的公平放在首位——這包括我們美麗的海灘和海濱。隨著我們的夏天變得越來越熱,我們的許多城市都在應對城市熱島效應,確保我們的家庭能夠安全、輕松地獲得水和戶外樂趣變得更加重要。」

DCR專員布賴恩阿里戈(Brian Arrigo)說:「DCR每年都在努力使我們的海濱和遊泳池對尋求避暑的遊客來說盡可能安全。」「從本周末開始,我很高興歡迎家庭回到我們的公園和海灘,我鼓勵大家在參觀我們的物業時採取預防措施並遵循張貼的指示牌,以確保安全和有趣的體驗。」

周末救生員服務將於本周末在許多指定的海濱開始,以提供更安全的遊泳環境。從6月17日開始,救生員將每周7天在整個英聯邦的特定海灘和海濱執勤。DCR本周開始在所有81個指定遊泳區進行水質測試,並將在內陸水域設置繩索和浮標,以表示安全遊泳區。此外,遊客將在無人看守的地點看到安全標牌,這些標牌可以使用二維碼和救生圈翻譯成七種語言,包括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越南語、海地克里奧爾語、繁體中文、阿拉伯語、佛得角克里奧爾語、普通話和俄語,供公眾在緊急情況下在有人看守和無人看守的遊泳區使用。

「馬薩諸塞州警察局致力於保護所有個人和家庭的聯邦海灘、公園和保留地的安全和愉快,」小約翰E莫恩上校說。「我們歡迎所有遊客來到我們宏偉的海濱地區,只要求他們尊重遵守法律和他們的讚助人的權利,並注意他們自己、他們的孩子和周圍其他人的水安全準則。」

「在這個陣亡將士紀念日周末,劃船者將安全放在首位也很重要,」馬薩諸塞州環境警察上校肖恩·桑托斯說。「即使是最簡單的安全提示也大有幫助,在水上保持警惕並穿上救生衣可以挽救劃船者和遊泳者的生命。我們敦促所有人遵守劃船法,以確保度過一個有趣而安全的周末。」

遊泳時要遵守的水上安全提示包括:只能在指定遊泳區內遊泳,在指定遊泳區外或禁止遊泳的海濱遊泳可能很危險;使用好友系統,總是告訴別人你要去哪裡;密切注意靠近水邊的兒童,父母和其他監護人是孩子的第一道安全線;教孩子們在靠近水邊之前總是征求許可;避免飲酒或吸毒;喝很多水;不要頭朝下潛入水中;不要在暴風雨或閃電時遊泳;確保你會遊泳,如果您不會遊泳,請留在淺水區或使用美國海岸警衛隊認可的救生衣;遊泳不要超出你的技能範圍;如果陷入激流,不要逆流遊泳,平行於海岸線遊泳以避開它,然後以一定角度遊向海灘;在船上時,穿上美國海岸警衛隊認可的救生衣;和如果您的團隊中有人失蹤,請檢查水源並立即通知救生員和公園工作人員。

今年,從7月開始,DCR將通過「學習遊泳計劃」再次為英聯邦特定機構遊泳池的兒童提供免費遊泳課程。此外,Healey-Driscoll批准了350,000美元的資金用於馬薩諸塞州安全飲水倡議(SWIM)計劃,該州將通過該計劃與外部組織合作,為所有年齡段的人提供免費遊泳課程。

DCR繼續在其內陸和沿海海灘以及將於下個月開放的遊泳池招募救生員。今年,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將泳池和海濱工作人員的時薪提高到22美元到27美元之間,具體取決於職位和相關證書。該機構還提供了高達1,250美元的獎金,其中1,000美元仍然適用於承諾在2023年7月1日之前就業的經過認證的救生員。除了仍然可用的提前簽約獎金外,DCR還提供保留獎金,這將提供給在賽季結束前繼續為該部門工作的救生員。要了解有關救生員機會的更多信息,請訪問該機構的救生員網頁。

該機構的21個噴水台中,有13個將於5月27日星期六本周末開放,並將在夏季繼續開放。其余的噴霧甲板將在本賽季晚些時候開放。DCR遊泳池將於6月24日開放,每周7天都有救生員服務。

要了解有關水安全的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共衛生部(DPH)網站。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位於大西洋的馬薩諸塞州一州立海灘。 溫友平攝影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