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測試最新款共享電動單車

Lime在加州長灘測試新電動單車Citra。Lime

共享滑板車公司Lime對水果是認真的。這家公司正在加州長灘測試一款新的電動單車,名為Citra(檸檬酸)。

這是該公司產品中最新的輕量級電動車。Lime一直在進行多樣化發展,以改變過去5年只是電動滑板車公司的印象。Citra車上配有一個大軟墊座椅,最高時速可達20哩,是由Lime現在的製造夥伴內部設計和製造。

該公司希望,隨著汽油價格的飆升,客戶將湧向一種新型車輛,以減少駕車出行。

這一消息是在Lime悄悄關閉其在紐約市和華盛頓特區的共享輕便踏板車moped項目之後發布的。這些moped於2021年1月首次推出,最高時速為30哩,是為在街上騎行而設計的。Lime表示,它希望專注於可以在單車道上騎行的低速車輛。

Lime計劃在長灘「大規模地」推出新的電動單車。發言人墨菲(Russell Murphy)告訴The Verge,該公司計劃從「幾百輛」開始,如果乘客數量多,最終可能達到500輛。該公司目前沒有計劃在任何其他市場部署這種車。

墨菲說:「車隊規模將是可變的,因為我們正在擴大規模,將根據需求進行調整。我們預計今年夏天將有幾百輛Citra可用,如果乘客數量如我們預期的那樣強勁,最高將達到500輛。」

電動單車產品旨在為Lime號稱它不僅僅是又一家滑板車公司的說法增加可信度。該公司認為自己是不同類型的低速電動車的「平臺」,包括無踏板電動單車Wheels和新一代共享電動單車。

Lime公司總裁克勞斯(Joe Kraus)在一份聲明中說,「Citra是我們不懈追求創新的最新例證,旨在幫助騎行者安全,經濟和無排放地在城市中出行。」

後輪轂電機的額定功率為750瓦,最高值為1200瓦。它的最大有效載荷重量為330磅,單次充電可行駛30哩。電池容量達 1千瓦時,高於現在的0.46千瓦時,可與該公司的電動滑板車和電動單車車隊進行電池互換。這將改善客戶體驗,使他們不太可能遇到沒電的車,也將幫助Lime節省維護和更換零件的費用。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