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 《The Brothers Sun》製作終止!

(圖片來源:The Brothers Sun官方海報)

美劇《The Brothers Sun》(中譯:孫家兄弟、孫氏兄弟)於今年年初開播,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台灣新星演員錢裕揚、亞裔演員李松璞等領銜主演。

(圖片來源:The Brothers Sun劇照)

該劇以台灣幫派為背景,主要故事發生在加州,結合了動作和喜劇元素,口碑良好,備受好評,IMDb給出7.6星,爛番茄網站(Rotten Tomatoes)新鮮度84%,觀眾爆米花指數高達90%,多數影評與觀眾讚不絕口!

(圖片來源:楊紫瓊Instagram)

然而,三月月初Netflix宣佈取消《The Brothers Sun》(中譯:孫家兄弟、孫氏兄弟)的第二季製作,這令許多觀眾感到失望,該劇的劇組與演員也感到可惜。

上週楊紫瓊(Michelle Yeoh)在她的社群平台 Instagram 上發布了一則心碎的貼文,表示自己十分的心碎難過:“感到心碎…而且非常難理解為什麼…但是,我為《The Brothers Sun》這個大家族以及我們一同向大眾呈現的一切感到非常自豪!♥️✨ 昂首闊步。”

(圖片來源:西遊ABC官方海報)

楊紫瓊另一部Disney+奇幻動作劇《American Born Chinese》也在播出後超過半年才被宣布沒有下一季,對於她連續兩部亞裔為背景的影集都被喊卡,這方面也讓串流平台在挑選亞裔背景題材影劇內容,會變得更為謹慎。

對此,小編覺得或許是市場需求不夠大,在題材部分若能結合亞洲文化的背景與其他更廣泛的主題,取得更多種族與文化的共鳴或許會更加分,像是前幾年《Crazy Rich Asians》和《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都算是滿成功的例子!

 

責任編輯:郭襄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