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諮處網上講座談津貼房屋

低收入老人公寓在芝加哥廣受歡迎,老人大廈往往一房難求,申請後需要長期排隊等候。是誰符合資格申請?申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芝加哥房管局(CHA)為芝加哥市2萬多戶低收入家庭、老年人、殘障人士提供享受政府津貼的廉租房,其中包括近9000套廉價老人公寓。

除了唐人街,還有哪些值得推薦的老人公寓?為了讓華人社區充分了解政府津貼房的相關知識,華人諮詢服務處將推出專題講座,專業人士將為您講解如下內容,歡迎報名參加華人諮詢服務處的專題網上講座。

《政府津貼房》專題講座。講座時間:6月7日(星期三)早上11時至中午12點。

講座語言: 中文。 講座免費開放,需提前報名注冊。https://us06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Yvfu- qpjwvH9OzDvEBgpzDqyjN3UXK3Xqj#/registration

講座結束後,主辦方還將舉行幸運抽獎,將有一名幸運聽衆獲得Target禮卡一張。有任何疑問請致電華人諮詢服務處312-791-0418轉房屋中心。 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