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市長吳弭政府發起倡議: 到2025年僱用1,000名波士頓生命科學工作者

6月5日,在全球最大的生物技術行業盛會2023年BIO國際大會開幕式上,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宣布了一項新的城市勞動力計劃,旨在培訓和僱用波士頓居民從事生命科學職業。馬薩諸塞州生物技術委員會(MassBio)和馬薩諸塞州生物技術教育基金會(MassBioEd)最近的行業報告強調了該行業的就業持續增長,吳弭市長宣布她的目標是到2025年底幫助1,000名波士頓居民接受培訓並進入該行業。吳弭長還宣布啟動首輪400萬美元的撥款申請,以支持該目標,資金來自波士頓市的鄰里就業信托基金(NJT)和聯邦美國救援計劃(ARP)。

與吳弭市長一同出席的還有馬薩諸塞州勞工和勞動力發展部長勞倫·瓊斯(Lauren Jones)、頂點制藥(Vertex Pharmaceuticals)首席執行官雷什瑪·凱瓦爾拉瑪尼(Reshma Kewalramani)、MassBio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肯達爾·伯林·奧康奈爾(Kendalle Burlin O’Connell)、Year Up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傑拉德·切爾塔維安(Gerald Chertavian)、Year Up校友蓋勒·阿卡麗薩(Gaelle Akaliza),她現在擔任Vertex的質量保證協調員,以及生命科學和勞動力發展領域的其他領導者。

波士頓市長吳弭說:「縱觀歷史進程,波士頓一直是可以改變世界的偉大創意的發源地。從民主到教育,從人權到醫療保健,我們繼續引領潮流,成為養家糊口和塑造未來的最佳場所。作為市長,我的目標是讓波士頓成為世界上最適合創辦和發展生命科學公司的地方——為生活帶來更多拯救生命的創新和機會。在行業、培訓機構和高等教育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下,這一舉措將改變公司在我們地區的招聘方式,將他們與住在我們社區的有才華的勞動力聯繫起來。」

「通過這一舉措,該市正在讓僱主、培訓提供者和社區參與進來,以解決生命科學行業面臨的勞動力短缺問題,並將更多波士頓居民與該行業的培訓和職業聯繫起來。」工人賦權負責人Trinh Nguyen說。

波士頓市的資金將優先考慮確保生命科學公司的實習和招聘承諾的培訓計劃,為特定的需求行業職位提供培訓,並支持沒有四年制學位的居民,包括有色人種工人、婦女和移民,他們在今天的行業。這輪贈款還將建立一個中介組織,為工人、培訓提供者和僱主提供額外支持,希望使包容性就業途徑成為該地區產業的永久固定資產。

馬薩諸塞州勞工和勞動力發展部長勞倫·瓊斯說:「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讚揚波士頓市進行這項重大投資,確定有意義的職業道路機會,並與生物技術領導者接觸以了解招聘需求。隨著波士頓準備馬薩諸塞州BIO國際大會的東道主繼續向世界發出信號,表明我們對商業開放,我們期待著加強合作夥伴關係,以表明我們致力於為英聯邦的生命科學建設一支多元化的勞動力隊伍。」

頂點制藥首席執行官雷什瑪·凱瓦爾拉瑪尼已將在這家總部位於波士頓的公司的職業發展道路列為優先事項。雷什瑪·凱瓦爾拉瑪尼表示:「建立進入生命科學的創新途徑對於潛在員工、波士頓市和生物技術行業來說是三贏的。我們讚揚這項新的勞動力計劃,以培訓和僱用波士頓居民來滿足這一重要需求。」

MassBio代表該州全球生命科學中心的1,600多名成員。在首席執行官肯達爾·伯林·奧康奈爾的領導下,MassBio最近宣布成立一個新的非營利組織「生物多樣性(Bioversity)」,以擴大在波士頓及其他地區的培訓機會,包括在多切斯特的一個勞動力培訓中心,重點是為具有高水平的人提供實踐學習學校文憑。

「為了保持馬薩諸塞州生命科學行業的領先地位,我們必須增加僱主需要的技術工人渠道,尤其是在波士頓和劍橋的生物技術中心。」MassBio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肯達爾·伯林·奧康奈爾說。

作為啟動的一部分,該市還宣布美國城市聯盟(TACC)、LabCentral Ignite和馬薩諸塞州生物技術教育基金會(MassBioEd)將資助合作夥伴開展一項旨在提高社區對生命科學行業及其相關知識的認識的活動波士頓社區的職業機會。

美國城市聯盟(TACC)去年在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ev. Willie Bodrick, II的領導下推出了Roxbury Worx。Roxbury Worx是一項勞動力發展計劃,通過開發以Roxbury為重點的勞動力發展模式,響應居民識別的需求,將隱藏技能和中等技能的工人帶入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醫療保健以及綠色和藍色科技行業的人才管道獲得有意義工作的障礙。

「TACC通過Roxbury Worx,致力於與LabCentral Ignite、波士頓市和其他合作夥伴合作,以建立對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領域職業道路的認識,以確保黑人和棕色人種居民意識到機會以及如何獲得有意義的工作。」TACC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ev. Willie Bodrick, II說,「我們維持波士頓作為該領域全球領導者地位的願景優先考慮黑人和棕色人種居民的共同繁榮。我們感謝吳市長和她的政府在職業意識方面的承諾和投資,讓所有波士頓人都意識到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領域有意義的工作機會和可行的入口。」

馬薩諸塞州生物技術教育基金會(MassBioEd)的使命是在該地區建立一支可持續發展的生命科學隊伍。

「生命科學行業在波士頓和整個州英聯邦持續發展,對技術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大。然而與此同時,由於對現有機會缺乏認識或沒有傳統大學學位,成千上萬有能力為生命科學領域正在進行的救生工作做出有意義貢獻的有能力的人被排除在這些工作之外。」馬薩諸塞州生物技術教育基金會首席執行官Sunny Schwartz說。

波士頓市的生命科學勞動力計劃是在彭博哈佛城市領導力計劃的支持下制定的,其重點是通過確保居民接受該行業數千個空缺職位的培訓來維持該市作為全球生命科學中心的地位。

「如果地方經濟建立在經濟公正的基礎上,它們就會更強大。吳弭政府通過展示包容性和增長齊頭並進來引領潮流。」哈佛大學彭博城市中心主任Jorrit de Jong博士說,「吳弭市長和她的團隊成功地將高等教育、企業、社區組織和行業團體聚集在一起。通過彭博哈佛城市領導力計劃與數十個城市開展跨部門合作,我們知道這有多難。我們很高興看到波士頓在很短的時間內取得了如此大的進步。」

波士頓市長吳弭在2023年BIO國際大會上發言。 ROWAN WALRATH/Boston Business Journal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