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的Cricket Creek Farm奶酪可能存在單增李斯特菌污染

6月1日,馬薩諸塞州公共衛生部(DPH)正建議消費者,馬薩諸塞州威廉斯敦的Cricket Creek農場正在召回Sophelise和Tobasi奶酪,因為它們可能受到單核細胞增生李斯特菌的污染。

Sophelise和Tobasi於3月29日至5月26日期間在馬薩諸塞州和紐約銷售。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召回通知表明,這些產品已銷售到位於馬薩諸塞州威廉斯敦的兩家零售店:Wild Oats和規定威廉斯敦。這些奶酪也可以在Cricket Creek Farm Store購買。

Sophelise(產品代碼:087055)是一種經過巴氏殺菌的水洗牛奶奶酪,外皮柔軟,呈粉紅色調;圓形奶酪直徑為4英寸,高約1英寸。它以帶有圓形藍色標簽的半透明包裝出售。Sophelise於2023年3月29日至2023年5月26日期間分發。

產品標簽為315、341、048的Tobasi是一種洗過的生奶奶酪,帶有橙皮和奶油內部。當由Cricket Creek Farm零售時,它被包裹在帶有灰色和橙色標簽的透明包裝中。在零售店出售時,它以小矩形切塊出售。批發銷售時,奶酪是方形的,大約8英寸x8英寸,高1.25英寸。這些批次的Tobasi在2023年3月26日至2023年5月26日期間分發。

單核細胞增生李斯特菌是一種可導致幼兒、體弱者或老年人、孕婦以及免疫系統較弱者發生嚴重甚至致命感染(例如敗血癥、腦膜炎或腦炎)的有機體。雖然健康人可能只會出現高燒、劇烈頭痛、僵硬、惡心、腹痛和腹瀉等短期癥狀,但李斯特菌感染可導致孕婦流產和死產。

如果召回的奶酪在您的家中或企業中,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將奶酪扔進密封垃圾桶中的密封塑料袋中,這將防止人和動物食用它;用熱水和肥皂清洗冰箱抽屜和其他存放奶酪的地方;清洗用於切割、盛放或儲存召回奶酪的砧板、表面和器具;如果可能,使用洗碗機,否則,使用熱水和肥皂,然後用一湯匙氯漂白劑加入一加侖熱水中的溶液進行消毒;清潔後用溫水和肥皂洗手。

凡在3月26日及之後購買過Sophelise產品編號087055或Tobasi奶酪315、341、048的消費者,請勿食用或分銷該產品,如有剩餘產品,請退回購買地,獲得全額退款。有疑問的消費者可以在美國東部標準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8:00至下午5:00聯繫公司,郵箱為[email protected]或致電413-458-5888。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