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宣布 撥款近25萬支持當地食品系統

5月31日,希利-德里斯科爾(Healey-Driscoll)政府宣布向麻州17個組織提供近25萬美元地方食品政策委員會計劃資金。麻州農業資源部(MDAR)贈款將加強州現有和新地方食品政策委員會和食品工作組的工作。

能源和環境事務部長麗貝卡·泰珀(Rebecca Tepper)說,麻州地方食品政策委員會和食品工作組對食品系統的結構至關重要,有助將社區與健康、營養食品聯繫起來。很高興認可並投資於這項重要工作,這種支持至關重要,尤其是當糧食系統經受住日益動蕩的氣候時。

MDAR專員阿什莉·蘭德爾(Ashley Randle)說,通過該計劃資助的項目和舉措將發展,並繼續努力影響麻州當地食品系統的長期生存能力和可持續性。

贈款接受者:

波士頓食品準入委員會——馬薩諸塞州波士頓:波士頓食品準入委員會將支持該組織作為獨立組織重新啟動後的發展。他們將實施和評估新願景。促進社區會議討論將產生一個網絡中心,以加強利益相關者、專家和社區成員之間的協作和協調,以建設解決糧食不安全問題的能力。這些會議將增加成員人數,重點關注來自代表性不足和服務不足社區的成員,同時加強與新利益相關者的夥伴關係。

劍橋食品和健身委員會——馬薩諸塞州劍橋:

劍橋食品和健身委員會將支持能力建設和戰略規劃,以更直接地參與麻州當地食品系統,特別是通過劍橋食品儲藏室網絡和面向劍橋農貿市場的SNAP Match聯盟計劃。資金將用於為 SNAP Match聯盟制定戰略計劃,以利用資金並增加劍橋在劍橋農貿市場的SNAP Match訪問;並在食品儲藏室經理中進行研究,以更好地了解顧客的文化偏好和儲藏室內部食品採購系統,以滿足當地農產品的偏好。

Cape Cod Cooperative Extension——馬薩諸塞州巴恩斯特布爾:Cape Cod Cooperative Extension將為Cape Cod創建本地食品公平行動計劃和食品系統地圖。資金將支持一名戰略規劃顧問和一名技術顧問與當地食品生產商、分銷商和利益相關者合作,包括農業、水產養殖業、漁業、食品轉移、食品儲藏室和餐飲場所、非營利組織和企業。

埃弗里特市——埃弗里特,馬薩諸塞州:埃弗里特食品政策委員會將更新並實施其2018年社區食品計劃。工作組將根據自計劃編寫以來的變化對政策、計劃行動和修訂進行優先排序。將聘請一名項目經理。資金還將支持至少三種語言的新網站、社交媒體活動、註冊表單,以及印刷和廣告活動。

林恩市——馬薩諸塞州林恩:林恩食品安全工作組將協調社區食品評估,重點關注組織的能力建設、居民參與和行政支持,以更好地了解和評估當地食品系統內的食品安全。將聘請承包商進行評估,以提供基於數據的有影響力的食品相關目標和優先事項。

漢普郡食品政策委員會,馬薩諸塞州北安普敦:漢普郡食品政策委員會將協調針對委員會可持續性的培訓,重點是建設邊緣化社區成員的能力,以采取系統、整體的方法來養活人們並在整個食品系統的各個部門工作。非營利組織Sociocracy for All將受聘幫助理事會培訓新晉領導者,提供數字工具和資源,並確保獲得社區成員所需的基本知識和理解。

Hilltown CDC——馬薩諸塞州切斯特菲爾德:Hilltown CDC將創建一個農民/食品生產商工作圈,討論對當地食品系統產生負面影響的分配、生產和環境問題,並確定解決這些問題的策略。Hilltown農民代表一個難以接觸到的人群,他們的聲音對於確定糧食系統的優先事項至關重要。隨著食品系統優先事項的制定,會議將為農業生產者的聲音提供一個平台,以便與漢普郡食品政策委員會分享。資金將用於會議協調、促進和農民津貼。

霍利奧克食品經濟聯盟——馬薩諸塞州霍利奧克:霍利奧克食品經濟聯盟致力於解決食品不安全問題,包括支持當地食品企業和食品企業家創造就業機會並提高食品和農業的工資。資金將用於通過津貼來支持霍利奧克的Local Serve Food Commercial Kitchen,以抵消商業設施的會員費用。The Kitchen與Nueva Esperanza合作,Nueva Esperanza是一個專注於波多黎各和非裔加勒比社區的烹飪偏好和需求的社區組織。

Just Roots——馬薩諸塞州格林菲爾德:富蘭克林縣食品委員會將通過以能力建設為重點的月度會議,分析當前成員中當前的食品政策資產、優勢、差距和優先事項現任成員。將開展廣泛而包容的外展活動,以增加新成員,重點關注邊緣化社區成員。

MetroWest Food Collaborative——馬薩諸塞州哈德遜:MetroWest Food Collaborative將提高其運營能力,擴大其社區參與工作,增加對當地食品系統的培訓,加強宣傳以促進食品正義並找出服務差距。

Mill City Grows——馬薩諸塞州洛厄爾:洛厄爾食品政策委員會包括歷史上服務不足和代表性不足的社區成員。這筆贈款將有助於從基層的角度塑造決策過程,使社區成為變革背後的指導力量。資金將用於聘請顧問,就影響糧食安全的當地糧食政策和條件對理事會成員進行培訓,並與社區合作夥伴合作解決環境正義社區的糧食不安全問題。  

Mystic Valley YMCA——馬薩諸塞州馬爾登:最近成立梅德福食品正義委員會,以組織居民和倡導者繼續食品安全工作組的倡議,並致力於當地食品系統的可用性、可及性和可負擔性。資金將用於補充現有資金以解決這些主題,包括增加理事會協調員的工作時間和遠程參與設備。

Salem Food for All——馬薩諸塞州塞勒姆:Salem Food for All將聘請顧問來制定他們的戰略和優先事項,並促進社區參與,以在社區現有工作的基礎上再接再厲。他們將加強其作為正式食品政策委員會的能力,為城市領導人提供信息和建議,以最好地利用城市資源來支持當地食品系統。

薩默維爾食品安全聯盟——馬薩諸塞州薩默維爾:薩默維爾糧食安全聯盟將進行重組,以實現更公平的營養/糧食安全,並支持聯盟領導和決策向社區的轉變,以更好地反映邊緣化人群的需求和優先事項。該項目將確定那些與反饑餓計劃密切合作的人的聲音,創建一個建立在公平基礎上並為恢復力和可持續性而設計的強大組織基礎,並提高聯盟接觸、支持、聯繫和協作的能力和整個食品系統的組織。

南伯克郡農村衛生網絡——馬薩諸塞州大巴靈頓:南伯克郡縣的食品獲取工作組將制定一項戰略計劃,並改善與該地區最弱勢居民的聯繫。該小組協調員的能力將得到用於增加時間和顧問支持的資金支持。結果將包括制定解決系統變化的計劃,提高協調員促進正在進行的戰略規劃的能力,將公平作為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以及通過正式和非正式結構加強合作夥伴之間的合作關係以建立健康的食物網絡和可持續的地方系統。   

南海岸食品政策委員會——馬里恩,馬薩諸塞州:南海岸食品政策委員會將開展一項協調的、多年的、分層的食品系統教育運動。理事會的大部分集體工作取決於能否讓不同的社區和選民參與進來,並讓他們了解區域糧食系統的重要性,以便他們更充分地參與。資金將用於支持委員會工作人員制定和啟動教育活動的能力以及相關費用。  

Town of Ware——Ware, MA:Ware鎮將創建Quaboag Valley地區食品政策委員會。將聘請一名協調員和一名分包商來計劃和主持一系列目標設定會議和戰略規劃會議。將確定要參與的當地組織、農民、企業、食品儲藏室和社區成員。將開發操作流程和組織結構。讓社區成員和理事會組織(包括當地農民、食品消費者和分銷商)參與進來,建立夥伴關係和途徑,以增加Quaboag地區的食品獲取機會。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希利-德里斯科爾(Healey-Driscoll)政府。網絡圖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