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和馬薩諸塞州生命科學中心 為43家該州生命科學公司提供2440萬美元就業獎勵

5月30日,在Moderna位於諾伍德的臨床製造工廠舉行的活動中,希利-德里斯科爾(Healey-Driscoll)政府和馬薩諸塞州生命科學中心(MLSC)宣布向43家生命科學公司提供2440萬美元的稅收激勵獎勵。這些獎勵通過MLSC的稅收激勵計劃提供,預計將為英聯邦創造1,584個新的生命科學行業工作崗位。自MLSC成立以來,稅收激勵計劃已幫助創造了11,000多個工作崗位。

MLSC稅收激勵計劃面向在馬薩諸塞州從事生命科學研究和開發、商業化和製造的公司,為希望通過在該州創造新的長期工作崗位來擴大其努力的各種規模的公司提供激勵。

「馬薩諸塞州是生命科學領域的全球領導者,這要歸功於像Moderna這樣的公司和其他數十家將從這些稅收激勵獎勵中受益的公司。」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說,「這筆資金將支持前沿研究,推進改變生命的療法的製造,為全州的公司創造數千個就業機會,並鞏固我們作為世界上發展生命科學公司的最佳地點的地位。」

「我們的行政部門每天都在努力幫助公司在馬薩諸塞州創辦、發展和留在這里。」同時擔任MLSC董事會聯席主席的經濟發展部長郝依平(Yvonne Hao)說,「我們很高興看到今天的投資如何幫助生命科學公司在全州擴大業務,並感謝希利州長和德里斯科爾副州長承諾通過這筆資金延長我們作為生命科學中心的領先地位。」

在獲得稅收激勵獎勵的43家公司中,有26家公司(占新工作崗位的69%)正在波士頓和劍橋以外的地區擴張。

自2018年MLSC重新授權以來,通過MLSC的稅收激勵計劃承諾的工作中有78%位於波士頓和劍橋以外。

自該中心成立以來,在馬薩諸塞州擴張的生命科學公司已承諾通過該計劃創造超過11,000個工作崗位。

「生命科學中心將繼續部署一切必要的資源,以支持各種規模和子行業的生命科學公司。」MLSC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肯·特納(Kenn Turner)說,「我感謝希利政府和立法領導人的支持,他們了解公私夥伴關系在推動經濟和勞動力發展方面的力量。我同樣為我們公司的發展感到興奮,因為他們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為患者生產挽救生命的療法和產品。」

今年的稅收激勵計劃獲獎者代表了從事藥物發現和開發、醫療設備、診斷和製造的多元化公司。

MLSC與馬薩諸塞州稅務局(DOR)共同管理稅收激勵計劃,後者負責監督激勵措施的技術管理。獲獎者必須在五年內保持工作承諾。該計劃包括對獲獎者的定期報告要求,以記錄因激勵而創造的工作崗位。

MLSC繼續使用稅收激勵計劃來利用馬薩諸塞州的各種生命科學資產,並鼓勵在全州範圍內的增長和擴張。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