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環境官員宣布獲得綠色團隊獎學生和學校 MassDEP以表彰青年環境管理教育活動成果

24日,麻州環境保護官員表彰來自麻州48所學校學生,他們作為綠色團隊的成員採取傑出的環保行動,這是一項由能源與環境事務執行辦公室(EEA)和麻州環境保護部(MassDEP)贊助的全州環境教育計劃。

能源和環境事務部長Rebecca Tepper說,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實施雄心勃勃的氣候和環境目標,建設一個更可持續的未來。與學生和教育工作者一起在通往更健康的麻州的道路上教授可持續性永遠不會太早。祝賀所有綠隊的老師和學生。在過去的學年中,他們表現出傑出的領導能力和主動性,以提高環保意識並促進學校、家庭和社區的廢物減少、再利用、回收和堆肥。

任何年齡的學生都可參加綠色團隊計劃,該計劃由以減少污染和保護環境為共同目標的學生組成,重點是回收、堆肥和可持續性。

本學年有277個班級註冊為綠色團隊,由243所學校的近6萬名學生組成。

麻州環境保護局局長Bonnie Heiple說,行政部門致力到2030年將廢物處理減少30%,到2050年減少90%,實現這些目標的一種方法是與學校合作,以表明學生的小行為可以為社區和環境帶來驚人的成果。這些綠色團隊的學生通過向同學、朋友和家人展示有趣、簡單和實用的活動可以節約用水和能源、減少浪費、保護自然資源和保護環境,從而體現居民積極參與氣候的意義。

學生參加一系列活動,包括:擴大學校回收計劃;收集紡織品用於捐贈和回收;使用學校食堂的有機廢物開始堆肥,並使用它產生的堆肥滋養花園種植蔬菜;拯救未使用或不需要的食物並分發給當地的食物銀行;種植樹木和本地野花以吸引傳粉者和鳴禽;重新利用和再利用材料來制作新物品;提倡節水;讓他們的學校車道成為無閒置區;提高學校和社區的能源效率,以及減少他們在學校和家的碳足跡。

這些活動結合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領域的課堂學科,以及閱讀、寫作、藝術和其他非課堂、相互關聯的項目。

參與班級參與抽獎,48個班級獲獎。三所學校因其在社區中促進可持續發展和負責任公民的努力而獲得了大獎,並將舉辦披薩派對以慶祝他們的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這些包括:

埃姆斯伯里小學多年來一直參加綠隊。今年三年級志願者在食堂實施日常食物救援。據學生會的跟蹤數據,他們確定他們每天節省多達50磅食物,然後將這些食物分發到當地的食品儲藏室。

Hingham的East Elementary School實施全校範圍的回收計劃,執行減少閒置的政策,並將大部分精力集中在額外的堆肥計劃上,以減少固體廢物。他們還推廣步行或騎自行車上學日。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