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宣布 難民和移民辦公室新領導團隊

23日,麻州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Kim Driscoll)和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部長凱特·沃什(Kate Walsh)宣布難民和移民辦公室(ORI)的三項主要領導任命。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桑多瓦爾(Cristina Aguilera Sandoval)現任麻州移民合作組織執行董事,將於6月16日成為ORI執行董事,成為州移民和難民的主要倡導者。Rian移民中心前執行董事羅尼·米勒(Ronnie Millar)於5月22日加入ORI,擔任戰略計劃總監。蘇珊·丘奇(Susan Church)是一名移民律師,他5月23加入ORI,擔任首席運營官。 他們將帶頭努力,確保麻州難民和移民獲全面服務和支持。

州長希利說,麻州移民和難民社區使我們更強大。Cristina、Ronnie和Susan具有獨特的資格領導一個辦公室,在移民和難民工作有貢獻,並將他們與他們在這里茁壯成長所需的資源和服務聯繫起來。在準備實施《工作和家庭流動法》並在住房危機中繼續這項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將家庭與安全可靠的住房聯繫起來時,他們的領導在此時尤為重要。

沃爾什部長說,作為ORI執行董事,克里斯蒂娜將擔任州難民和移民的主要倡導者,並確保新來州的人不僅得到正確的支持和服務,且得到尊嚴和同情。羅尼的專業知識將幫助我們匯集法律援助、住房、就業和醫療保健等關鍵支持,以便為新移民在州取得長期成功做好準備。蘇珊將堅持不懈地致力於移民權利,推動政策和計劃倡議,以實現ORI使命:讓難民和移民作為自給自足的個人和家庭充分參與麻州經濟、社會和公民生活。

克里斯蒂娜說,很榮幸加入希利州長的政府,在包括我的家人在內的許多人因衝突、迫害、經濟衰退和氣候變化影響而流離失所之際,這個國家被視為希望的燈塔。麻州以成為一個熱情好客的州而自豪,我們可共同確保不辜負我們的價值觀。移民家庭能夠在這個聯邦中茁壯成長,我將奉獻給倡導所有移民和難民也能夠做到這一點。期待與我的政府同事和移民倡導者合作,解決服務和資源方面的差距和差異,並創造一個環境,使所有移民和難民都能將他們獨特的線索融入我們的聯邦結構中。

羅尼說,有義務從法律和人道主義的角度歡迎新移民,並幫助他們走上安全和幸福的道路。要減輕目前面臨的困難,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和善意。期待著在全州範圍內共同應對這些挑戰和機遇。

蘇珊說,很高興加入希利州長政府,以保護移民的權利。我確信州長和她的團隊致力於以人道和可持續的方式歡迎新移民。

克里斯蒂娜的職業生涯致力於為麻州和全國的移民和難民提供機會、政策和公平。她在委內瑞拉的巴倫西亞長大,二十年來一直致力於促進社會公平和移民權利、建立聯盟和戰略,以促進社會正義、爭取更公平的政策以及制定和實施包容性計劃。阿奎萊拉最近擔任麻州移民合作組織的執行董事,此前曾擔任Rian移民中心的項目主任,負責監督該合作組織。她是州長拉丁裔賦權諮詢委員會的成員,也是Leah Zallman移民健康研究中心咨詢委員會的主席。她在美國開始職業生涯 在加入麻州移民和難民倡導聯盟(MIRA)6年前,她曾在多個州組織移民和難民工人參加勞工運動,並擔任組織主任。然後,她在布蘭迪斯大學海勒社會政策與管理學院工作,促進移民包容、公平贈款以及西勒曼慈善促進中心的研究。

羅尼是Rian移民中心的前任執行董事,該中心是波士頓面向全球移民家庭的歡迎中心,提供移民法律、教育、資源和支持服務。羅尼是麻州移民合作組織的聯合創始人,該組織由英聯邦的15個不同的移民服務組織組成,在大流行期間幫助超過130,000個移民家庭。他於1993年從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移民到美國,在Digital擔任工程師和工程經理。

蘇珊是一名移民律師,自1998年以來一直倡導移民權利。2005年11月,蘇珊成立自己公司Demissie & Church,專門從事聯邦和刑事相關訴訟。她於2017年成功起訴特朗普政府,獲該國首批旅行禁令勝利之一,並於2018年再次讓因特朗普政府的家庭分離政策而失散的家庭團聚。

ORI即將離任的執行董事Mary Truong將繼續與該機構合作,擔任新美國人公民身分計劃(CNAP)的主任,該計劃包括支持移民成功融入美國國籍的服務。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桑多瓦爾將成為馬薩諸塞州移民和難民的主要倡導者。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