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薩諸塞州總檢察長坎貝爾共同領導聯盟 支持針對跨性別運動員的聯邦反歧視保護

5月18日,馬薩諸塞州總檢察長安德里亞·喬伊·坎貝爾(Andrea Joy Campbell)共同領導了一個多州總檢察長聯盟提交評論,支持對跨性別學生的強有力的反歧視保護。該聯盟針對美國教育部(USDOE)的一項擬議規則發出了一封信,該規則將闡明接受聯邦資助的學校在確定跨性別學生是否有資格獲得參加學校運動隊。

「通過加強對跨性別學生運動員的保護,我們發出的信息是,任何形式的仇恨和歧視都不會被容忍,面對前所未有的出於政治動機的攻擊浪潮,我們將繼續與跨性別社區站在一起,」總檢察長(AG)坎貝爾說。「所有學生,無論其性別認同或性取向如何,都應有機會參加學校體育運動,我的辦公室將始終代表他們這樣做的權利。」

第九條禁止在聯邦資助的教育項目或活動中進行基於性別的歧視。與Title IX的解釋相關的近期重大法律發展強調美國能源部需要澄清Title IX廣泛禁止基於性別的差別待遇包括基於性別認同的歧視。聯邦上訴法院承認,第九條禁止性別歧視禁止對跨性別學生的歧視。

根據本周早些時候發給美國能源部部長米格爾卡多納的信,美國估計有300,000名年齡在13至17歲之間的跨性別青年。

這封信清楚地表明,參加體育運動與學業成績和提高學業成績有關——基於變性人身份的歧視和排斥會造成有形和真實的教育、經濟、情感和健康傷害——鑑於跨性別學生的抑鬱症、物質使用障礙和自殺率更高。

在信中,AG Campbell和聯盟表示支持擬議規則的澄清,即學校斷然禁止學生參加與其性別認同相符的學校體育活動違反了第九條。

該聯盟還提出了修訂擬議規則的建議,以實現第九條對歧視的廣泛保護,包括:禁止學校以所謂的公平或安全問題為由,禁止跨性別學生參加符合其性別認同的小學、初中、高中和校內大學體育運動;過禁止要求跨性別青少年充分參與體育運動,例如血液檢測、體檢、醫療文件或藥物干預,或依賴政府簽發的身份證件,保護學生的隱私;明確指出行政當局在第九條下的規定並不禁止各州根據自己的州反歧視法為跨性別運動員提供更廣泛的保護。

這封信是AG辦公室努力解決學校體育運動中各種形式的仇恨和偏見的一部分。在2022-2023學年秋季,AG辦公室與中小學教育部專員、馬薩諸塞州學校總監協會、馬薩諸塞州校際體育協會和馬薩諸塞州學校管理者協會一起,在全美舉辦了12次區域培訓。州學校和體育領導。AG辦公室致力於確保馬薩諸塞州所有學生的公民權利。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