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宣布街道升級改造 提高每人機動性和安全性

22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和街道負責人賈沙·富蘭克林-霍奇(Jascha Franklin-Hodge)宣布城市安全浪潮(Safety Surge),這是一項新的街道安全計劃,旨在遏制超速行駛,減少撞車事故,並使社區步行更舒適、更安全、騎自行車和開車。

Safety Surge投資於在符合條件的街區街道上安裝減速帶、重新設計十字路口以確保安全,以及為城市交通信號燈制定新指南,以減緩住宅街道上的交通並減少司機、行人和騎自行車者之間衝突。

吳弭說,隨著城市發展,必須採取緊急行動,讓街道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安全的。城市居民都擔心超速行駛的汽車會讓孩子們在前院玩耍或老年人過馬路變得不安全。通過重新設計十字路口和道路,改善交通信號,我們將幫助人們出行,同時確保社區成員的安全。

街道負責人賈沙·富蘭克林-霍奇說,每天都會聽到居民對社區的交通安全和超速行駛的擔憂。送孩子去遊樂場的父母或路過街角商店的老年人不應該擔心超速駕駛或擔心他們過馬路時的安全。相信這種全面的方法使走上了將這種安全感帶到街頭道路。

據3月發布報告,2021至2022年,全州致命行人撞車事故增35%。據波士頓緊急醫療服務(EMS)和波士頓警察局(BPD)數據,雖然波士頓嚴重撞車事故有所減少,但去年發生近3,300起撞車事故,造成8人死亡。

Safety Surge三個關鍵組成部分如下:

鄰里Speed Humps計劃:像減速帶這樣的簡單街道工具可以降低車速,為步行或騎自行車的人創造更平靜的街區街道和更舒適的環境。作為 Safety Surge一部分,波市每年將規劃、設計和建造十個減速帶。該計劃前三年的區域已經確定,可以在相關鏈接中找到。

更安全的十字路口:作為Safety Surge一部分,波市每年將使用街道安全工具設計25-30個十字路口,這些工具將為所有道路使用者提供更好的視線、更慢的速度、更清晰的十字路口和明確的空間。

交通信號指引:波士頓交通局(BTD)更新該市的交通信號操作設計政策,目標是減少行人和車輛之間的危險衝突,並提高行人和轉彎司機的整體舒適度。該市的目標是使用新指南每年至少更新50個十字路口。

除Safety Surge中包含的鄰里街道外,波市還在開展單獨的主要走廊項目,以改善曾導致人員傷亡的超速和撞車事故歷史地點的安全性。

一些項目包括:

藍山大道:該市目前正在參與一項公共程序,以改善交通並支持藍山大道沿線的所有出行方式。該項目的一個主要重點將是提高行人安全。這將包括改進的人行橫道、更短的交叉距離和更好的信號時間。

西羅克斯伯里中心街安全項目:波士頓市將在West Roxbury 的 Center Street從West Roxbury Parkway到Lagrange Street沿線實施重要的安全改進,以解決這條街上持續發生的致命和嚴重傷害車禍的歷史。

該市將很快與West Roxbury居民合作,解決當地關注的問題,例如保留停車位,並收集有關安全重新設計的反饋。

初步設計包括:將中心街的車道從4條減到3條(在每個方向上創建一條帶轉彎車道的車道);減少行人過馬路的距離並提高信號燈和非信號燈人行橫道的能見度;重新定時信號以提高行人安全並降低轉彎車輛帶來的風險。

康明斯高速公路,馬塔潘:康明斯高速公路是紐約市最容易發生事故的道路之一。它將根據明確規定的社區安全優先事項進行重新設計,人行橫道更短更安全,公交車站更好,新路燈和自行車專用空間。

特里蒙特街,南端:目前正在建設中,正在對馬薩諸塞大道和阿靈頓街之間的Tremont街的每個人行橫道進行改進,以提高行人安全性和可達性。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