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慶祝瀕危物種日

國家環境、野生動物和立法官員18日訪問了布里斯托爾縣農業高中,以提高人們對馬薩諸塞州瀕危物種保護的認識,強調英聯邦兩種稀有物種的保護成功,並慶祝國家瀕危物種日和50周年聯邦瀕危物種法案的通過。

能源和環境事務部長麗貝卡·泰珀(Rebecca Tepper)說:「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在應對氣候危機和建設彈性方面進行了前所未有的投資。這些努力,連同對景觀規模保護措施和加強棲息地保護的關注,將支持自然資源的恢復和生物多樣性的增加,這對野生動物和我們社區的福祉至關重要。」

環境部副部長斯蒂芬妮·庫珀Stephanie Cooper說:「馬薩諸塞州在保護具有重要生態意義的土地和水域以及恢復脆弱的棲息地和野生動物種群方面取得了實質性進展。我們必須加倍努力,與Bristol-Aggie、土地信托、國家機構、市政當局、保護組織等學校合作,保護我們州的本土生物多樣性,作為應對氣候變化挑戰的關鍵部分。」

在Bristol Aggie,學校官員和學生帶領參觀了該設施,學生們通過一種稱為headstarting的保護技術參與了海龜保護項目。Headstarting是一個圈養海龜的過程,使它們有優勢存活到成年期。漁業和野生動物部(MassWildlife)的官員稱重並標記了學生們照顧的瀕臨滅絕的北方紅腹烏雞,為將它們放歸野外做準備。除了cooters,學生們也在開始blanding的海龜、木龜和箱龜,積極主動地幫助使這些物種遠離聯邦《瀕危物種法》名單。

魚類和遊戲部專員湯姆·奧謝(Tom O’Shea)說:「聯邦在保護和恢復馬薩諸塞州的野生動物棲息地方面取得了長足進步,但盡管我們盡了最大努力,我們的州瀕危物種名單上仍有430多種物種,而且這個數字還在繼續增長。我們的生物多樣性在全球、國家和州範圍內都處於危機之中。作為漁獵部的新任專員,我將為馬薩諸塞州制定大膽的生物多樣性目標。」

除了參觀Bristol-Aggie的實驗室設施外,MassWildlife野生動物生物學家還解釋了馬薩諸塞州海龜的脆弱性,馬薩諸塞州的10種本土陸生和水生物種中有6種被列入《馬薩諸塞州瀕危物種法》(MESA)。他們還解釋了MassWildlife於1984年開始的針對北方紅腹烏龜的搶先計劃的成功。開始時,馬薩諸塞州這些海龜的估計數量隻有300隻。現在數量已超過1,000隻成年烏龜。這是現存時間最長、強度最大的淡水龜啟蒙計劃之一。

隨後,官員和學生觀看了MassWildlife工作人員簡要介紹了白頭海雕保護的概況,然後將一對在布里斯托爾-阿吉莊園築巢的成年禿頭海雕幼崽綁起來。禿鷹代表了馬薩諸塞州和美國的保護成功案例。MassWildlife及其合作夥伴在1980年代開始將禿鷹恢復到馬薩諸塞州,此後它們的數量有所增加。2007年,禿鷹從聯邦瀕危物種法案中除名,因為它們的數量在全國範圍內已經恢復。禿鷹仍被列為MESA下的特別關注物種。

2023年5月19日是國家瀕危物種日。今年是 聯邦瀕危物種法案(ESA)頒布50周年。 ESA現已成立50周年,它一直是一個強大的工具,通過聯邦機構、州和地方政府、保護組織、學校和個人等合作夥伴的工作,幫助保護了數百種動植物。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能源與環境事務執行辦公室(EEA)副部長Cooper、漁業和野生動物司(DFG)專員O’Shea、MassWildlife的工作人員以及布里斯托爾農業高中的學生和工作人員聚集在一起,同時給兩隻禿鷹雛鳥戴上綁帶。    馬薩諸塞州州政府供圖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