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家庭將從5月12日開始 接受國家資助SNAP福利替代

12日開始,麻州的個人和家庭將收到一筆由國家資助的一次性追溯替代補充營養援助計劃(SNAP)付款,以彌補2022年4月1日和2022年9月30日通過略讀、網絡釣魚或其他類似的欺詐性電子方法竊取的福利。在此之前,希利州長簽署一項補充預算,其中包括200萬美元,以取代《2023年國會統一撥款法》未涵蓋的被盜福利。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部長凱特沃爾什說,SNAP是抵禦饑餓的第一道防線,為當地雜貨店和農民提供支持。

代理過渡援助部(DTA)專員Mary Sheehan說,系統地以債務和信用卡用戶為目標的盜賊,現在也讓使用EBT卡購買食物和滿足基本需求的低收入家庭受害。麻州續使用其可用的所有工具來提醒客戶並保護他們,同時與EBT供應商和聯邦政府合作實現卡安全現代化。隨著食品價格繼續居高不下,這些由國家資助的替代福利將成為對家庭的重要支持。DTA一直在努力工作,以在補充預算簽署後盡快實施這些報銷。

不幸的是,詐騙者繼續以福利接受者為目標。鼓勵所有DTA客戶經常更改其PIN。為獲得額外保護,家庭可以通過直接存款將現金福利(TAFDC或EAEDC)直接發送到支票或儲蓄賬戶。如果居民有銀行賬戶並想設置直接存款,可以聯繫他們個案經理。還提醒家庭不要向身分不明的來電者或通過短信或電郵提供的鏈接提供他們的個人信息、EBT卡號或PIN。

DTA已採取多項主動措施來通知客戶詐騙和保護他們利益的方法。其中包括:向客戶發送短信和通知,在該機構的移動應用程序DTA Connect上添加警報,在常規DTA郵件中插入傳單並在DTA當地辦事處提供,以11種語言為利益相關者和社區合作夥伴制作外展材料,發送媒體公告,更新DTA援助熱線上的消息以包含此信息,創建英語、西班牙語和美國手語(ASL)視頻,以及創建專用網頁。此外,麻州最近被選中作為與聯邦政府合作開展移動EBT試點計劃的五個州之一,客戶最終將能夠在移動設備上更安全地使用他們的卡,從而消除盜刷風險。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