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市向26組織提供340萬NJT資金 將為大約1500名居民提供服務

11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和市長勞動力發展辦公室(OWD)宣布向社區的26個社區組織分配340萬美元的鄰里就業信托(Neighborhood Jobs Trust,簡稱NJT)資金。這是信托基金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性贈款,將為約1,500名波士頓居民提供服務,同時允許受贈人利用1,060萬美元額外資金。獲獎者在南區的More Than Words書店舉行NJT受助人慶祝活動。NJT資金支持為中低收入居民提供職業培訓和支持服務的當地組織,使他們能夠獲得更高薪水的工作。

吳弭說,鄰里就業信托基金是我們工作中的一個重要工具,它可以將居民與重要的職業培訓和支持服務聯繫起來,並確保波士頓成為一個適合所有人的城市。很高興能夠支持這些投資於城市的勞動力和人民的重要社區組織,並期待他們在加強社區和經濟方面的工作。

市議會主席愛德華費連說,鄰里就業信托基金將幫助居民提供培訓機會和通往有意義職業的途徑。許多獲得資助的社區組織都是社區主力,提供重要的語言培訓、勞動力發展和青年計劃,這些對我們的移民和高危家庭至關重要。

議員朱莉婭梅賈說,作為鄰里就業信托基金的受托人和波士頓市議會勞工、勞動力和經濟發展委員會主席,辦公室致力於為居民創造就業機會,同時加強我們的經濟。很高興通過這個資助過程,我們能夠在選擇接受者時採用公平的視角。這個資助周期通過提升社區組織來解決貧富差距,這些組織正在尋求方法來支持我們一些最脆弱的社區,例如新波士頓人英語和Breaktime。我也很高興看到工作重點是縮小數字資產差距,並通過Tech Goes Home的工作幫助波士頓居民在21世紀奮鬥。

NJT是一個公共慈善信托基金,由波士頓大型商業項目的開發商收取的聯繫費補充。自成立以來,NJT已收到超過5500萬美元的Linkage資金,用於支持教育和勞動力發展工作。3月批准對聯系政策的更改,這些更改包括降低門檻以及從100,000平方英尺到50,000平方英尺的豁免,將兩年內實驗室使用的總連接費從實驗室空間的每平方英尺增到30.78美元,將其他商業用途的連接費從15.39美元增加到23.09美元。16%的費用將用於支持職業培訓和就業準備計劃,而其餘84%將用於支持經濟適用房的建造和維護。從2024年1月開始,費用的增加將在兩年內分階段進行。

工人賦權負責人Trinh Nguyen說,很高興波市增加對社區組織提供的創新計劃的投資。這些項目通過將居民與工作和技能培訓以及支持服務聯繫起來,豐富人才庫,使他們能夠在高增長行業和不斷增長的市場中獲得高薪工作。波士頓市規劃主管Arthur Jemison說,在2022年,BPDA董事會批准新的開發項目,預計將產生約750萬美元聯繫費用以支持職業培訓。很自豪能夠通過在波士頓規劃與發展局所做的工作繼續支持鄰里就業信托基金。希望在未來幾年會有更多的資金用於為波士頓人提供高薪、高質量的工作。

NJT的獲獎者是通過勞動力發展辦公室於2022年10月發布的公開徵求建議書(RFP)流程選出的。今年的受贈者將提供專注於高增長行業和成長型市場職業的計劃,包括清潔能源和技術。此外,這些計劃旨在為有就業障礙的個人提供服務,並納入支持性的環繞式服務。

爭取正義和平等的母親協會創始人、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onalisa Smith說,正義與平等母親協會(MJE)很榮幸能與市長的勞動力發展辦公室合作,為因世代創傷經歷而長期失業的個人創造就業機會。MJE 得到NJT的支持將使我們能夠將服務的女性人數增加三倍。

新波士頓人英語執行董事Claudia Green說,新波士頓人英語感謝NJT支持,這是移民社區的勝利,也是該市經濟繁榮的勝利。在當今勞動力市場緊張的情況下,一刻也不能浪費。資金將支持在線和面對面的英語課程、職業指導、工作技能培訓,以及與僱主的聯繫和促進移民經濟流動的創業機會。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市長吳弭。市政府供圖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