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簽定推5月心理健康意識月 州長致力確保精神保健抗危機

2023年5月9日,馬薩諸塞州州長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訪問了位於米爾福德(Milford) 的河濱社區行為健康中心(Riverside Community Behavioral Health Center),與工作人員談論了他們在社區中提供心理健康和藥物濫用治療的工作。希利州長還簽署了一份公告,宣布馬薩諸塞州為5月心理健康意識月,並啟動了該州的「幫助就在這里」(Help is Here)運動,以提高對行為健康資源的認識——尤其是CBHC和馬薩諸塞州行為健康幫助熱線。

州長莫拉·T·希利 (Maura T. Healey) 說:「我們面臨著一場心理健康危機,這種危機只會因大流行而變得更糟,尤其是對我們的年輕人、有色人種和 LGBTQ+ 社區而言。」 「我們的政府致力於確保精神保健被視為醫療保健,我們將繼續打破尋求治療背後的恥辱感,同時確保人們知道他們如何獲得護理。」

幫助熱線全天候開放
「CBHC 和行為健康求助熱線的重要性在於我們全州的人們都可以使用它們。幫助熱線全天候24小時開放,即使您不確定需要哪種幫助,也可以幫助人們獲得治療。通過在聯邦擁有25個不同的地點,任何人都可以隨時尋求危機治療,無論您是否有保險,都可以在您的社區獲得幫助。」副州長金伯利·德里斯科爾(Kimberley Driscoll)說。

「CBHC 和行為健康求助熱線為我們州在心理健康和藥物濫用方面苦苦掙紮的人們創造了一個新的前門。」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部長凱特·沃爾什(Kate Walsh)說,「我們正在通過在尊重的治療環境中為人們提供急需的服務並減輕急診室的壓力,改善社區資源的獲取並為他們居住的人們提供服務。」

「河濱社區護理的CBHC正在改變我們提供心理健康和物質使用服務的方式。我們現在能夠通過團隊模式為個人和家庭提供服務,使我們能夠提供最能滿足所服務人員需求的治療和支持。Riverside很高興能與英聯邦一起擴大我們的工作,在我們迄今為止共同取得的進展的基礎上再接再厲。」河濱社區護理首席執行官瑪莎·梅德利(Marsha Medalie )說。

1月,馬薩諸塞州開設了25個社區行為健康中心(CBHC),為任何經歷心理健康或物質使用危機的人提供免費、即時的危機幹預服務,無需保險,以及可以前往任何地點的流動危機幹預小組。對於MassHealth成員和一些商業保險公司,CBHC提供一系列綜合的行為健康服務,包括常規門診護理。要了解更多信息並查找您附近的CBHC,請訪問www.mass.gov/CBHCs。

同樣在1月,馬薩諸塞州行為健康幫助熱線啟動,提供24/7實時支持、初步臨床評估以及與心理健康和物質使用障礙評估和治療的聯繫,無論保險狀況或支付能力如何。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asshelpline.com。

為了提高對這些服務的認識,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發起了「Help is Here」活動——一項全州範圍的多媒體活動,包括印刷、數字、社交媒體、廣播、電視和戶外廣告,使用14種語言。該活動將貫穿整個5月的心理健康意識月,一直持續到夏季。如需其他資源以傳播對CBHC和行為健康幫助熱線的認識,請在此處找到媒體工具包:www.mass.gov/tool-kit/behavioral-health-roadmap-toolkit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5月9日,希利州長在米爾福德的河濱社區行為健康中心宣布,5月心理健康意識月並簽署宣言。 馬薩諸塞州政府供圖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