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州長宣布經濟發展規劃委員會第一次會議 啟動了該州的經濟發展規劃進程

5月5日,馬薩諸塞州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Kim Driscoll)與住房和經濟發展部長郝依平(Yvonne Hao)在馬薩諸塞州議會大廈召開了經濟發展規劃委員會的第一次會議,啟動了該州的經濟發展規劃進程。

該委員會由來自不同背景和地區的領導人組成,將於今年春季和夏季在全州舉行一系列參與會議,以收集公眾對該州經濟發展需求和機會的意見。然後,該委員會將制定一項戰略計劃,以指導馬薩諸塞州未來四年的經濟發展政策。

「從第一天起,我們的政府就致力於使馬薩諸塞州成為一個繁榮的宜居、宜居、宜居和宜居之地,」州長莫拉·希利說。「我們召集了這個來自商界的領導人委員會,代表我們州的每個地區,就如何利用我們巨大的人才和資產在全州創造機會向我們提出建議。」

「馬薩諸塞州有很多東西可以提供,我們希望企業和人們搬到這裡,留在這裡並在這裡建立他們的未來,」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說。「該委員會吸取了不同的觀點和背景——從小企業主到從馬薩諸塞州西部到開普敦的全球行業領導者——以確保所有聲音都包含在這個為所有人設想未來經濟的過程中。」

「我們希望延長我們在馬薩諸塞州的領先優勢,讓我們的人民和社區走上經濟繁榮之路,」經濟發展部長郝依平說。「我們很高興開始這個過程,並期待與整個馬薩諸塞州的商業領袖和利益相關者合作,為我們的州經濟確定機會和增長領域。」

當天啟動會議的參與者包括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和立法機關的個人,以及馬薩諸塞州主要行業的領導人。成員包括:Frank Callahan,馬薩諸塞州建築貿易委員會主席;Julie Chen,馬薩諸塞大學洛厄爾分校校長;JD Chesloff,馬薩​​諸塞州商業圓桌會議主席兼執行董事;Roger Crandall,MassMutual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ven Ellis,蒙塔古鎮鎮長;吉娜菲安達卡,馬薩諸塞州交通部長;Sen. Barry Finegold,經濟發展和新興技術聯合委員會參議院主席,參議院議長指定人;Ruthanne Fuller,馬薩諸塞州市政協會主席;Matthew Gorzkowicz,馬薩諸塞州行政和財政部長;Yvonne Hao,馬薩諸塞州經濟發展部部長、主席;Sarah Hodges,Pillar Venture Capital普通合夥人;Melissa Hoffer,馬薩諸塞州氣候部長;Laura Hooks博士,通用動力任務系統海事與戰略系統副總裁兼總經理;勞倫·瓊斯,馬薩諸塞州勞工和勞動力發展部部長;Julie Kim,武田美國業務部總裁兼美國地區負責人;Glynn Llyod,工廠城市社區投資執行董事;Paul Niedzwiecki,科德角商會首席執行官;Jerald Parisella,經濟發展和新興技術聯合委員會眾議院主席、眾議員;Jason Park,DraftKings首席財務官;Andrew Rebello,迪曼地區職業技術校長;Elisabeth Reynolds博士、合夥人,麻省理工學院講師;Antonio Rodriguez,Matrix Venture Capital合夥人;Tamara Small,馬薩諸塞州NAIOP首席執行官;Kevin Tabb博士,醫學博士,Beth Israel Lahey Health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ebecca Tepper,馬薩諸塞州能源和環境事務部長;Brooke Thomson,馬薩諸塞州相關行業政府事務執行副總裁;Son Vo,Chashu Ramen + Izakaya店主,Kate Walsh,馬薩諸塞州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部長;Mary Kay Wydra,Greater Springfield Convention Visitors Bureau總裁。

理事會將在整個英聯邦舉行區域參與會議,歡迎利益相關者和公眾參與討論,為最終經濟發展計劃的實質內容提供信息。以下是這些會議的確認地點和日期:5月19日下午2:00–4:00,在斯普林菲爾德學院舉行的先驅谷區域會議;5月25日上午9:00–11:00,在布里奇沃特州立大學東南地區會議;6月12日上午11:30至下午1:30,在波士頓羅克斯伯里社區學院舉行的大波士頓地區會議;6月13日中午12:00–下午2:00,在黑弗里爾北部埃塞克斯社區學院舉行的Merrimack Valley區域會議;6月20日下午1:00–3:00,在查塔姆查塔姆社區中心舉行科德角區域會議。

在東北部、MetroWest、馬薩諸塞州中部和伯克郡地區的會議將在稍後確認和宣布。

根據馬薩諸塞州普通法第6A章第16G節,新的經濟發展計劃必須在新政府上任的第一年內制定並由州長簽署。該計劃設定了長期目標和可衡量的基準,並定義了主要的經濟發展舉措和計劃。一旦計劃完成,理事會將把它提交給立法機關和經濟發展與新興技術聯合委員會,並在州長最終批准之前舉行公開聽證會。最終批準的計劃將在12月31日之前以書面形式和在線發布。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3月28日,住房和經濟發展部部長郝依平(Yvonne Hao)與經濟發展和新興技術聯合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強調了她辦公室迄今為止在希利政府中的優先事項。 Alison Kuznitz/MassLive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