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男子涉嫌販毒活動被捕

28日,麻州總檢察長安德里亞·喬伊·坎貝爾(Andrea Joy Campbell)宣布,一名林恩(Lynn)男子在司法部長的新英格蘭芬太尼打擊部隊進行調查後被捕並被提審,該部隊查獲超過兩公斤半的芬太尼、150克可卡因、一支槍支、15發子彈和約62,000美元現金,這是今年迄今為止緝獲毒品數量最多的一次。

34歲的胡安·莫拉(Juan Mora)周四被提審,罪名是販運芬太尼、販運可卡因、攜帶槍支、在沒有FID卡的情況下持有彈藥和在重罪期間持有槍支。

他還被指控為武裝職業罪犯。他的保釋金定為20萬美元,他將於5月5日返回法庭進行合理因由聽證會。

總檢察長(AG)的新英格蘭打擊部隊,其中包括分配給AG辦公室的州警察和分配給英聯邦州際禁毒執法隊北部(CINRET-North)的州警察,以及林恩毒品特別工作組的協助,他們在星期三逮捕莫拉在林恩藏匿處和四輛被認為是運毒車的汽車上執行搜查令。

在長達八個月的調查過程中,AG的芬太尼打擊部隊從莫拉進行19次受控的芬太尼採購。檢察官辦公室稱,莫拉經營著一個大型販毒組織,將毒品帶入埃塞克斯郡、米德爾塞克斯郡和薩福克郡。

總檢察長辦公室將打擊阿片類藥物危機列為優先事項,並一直與聯邦、州和地方合作夥伴密切合作,打擊整個新英格蘭地區的非法販毒活動。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