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政府任命菲利普·恩格為MBTA總經理 菲利普·恩格在公共交通領域擁40年經驗

菲利普·恩格。麻州州政府供圖

27日,麻州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Kim Driscoll)和交通部長吉娜·費安達卡(Gina Fiandaca)宣布,經過全面搜索後,將任命菲利普·恩格(Phillip Eng)為馬薩諸塞灣交通管理局(MBTA)下任總經理。菲利普·恩格是一名工程師,在交通領域擁有近40年的經驗,包括擔任大都會運輸署(MTA)長島鐵路總裁和紐約市交通局臨時總裁。

希利州長、德里斯科爾副州長、費安達卡部長和菲利普·恩格27日在牛頓格羅夫街河濱車站(綠線-D支線)外舉行媒體見面會。

州長希利說,菲利普·恩格是MBTA需要提高整個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並恢復公眾信任的公認領導者。他明白一個運轉良好的交通系統對於一個運轉良好的經濟至關重要,且他在控制陷入困境的公共交通系統和顯著改善服務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他還採用協作方式開展工作,並與客戶、工人、企業、地方官員和社區保持開放的溝通渠道。

副州長德里斯科爾說,菲利普·恩格給我印象最深的一點是,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出於對客戶服務的承諾。他明白我們公共交通系統的成功取決於公眾的信任,而透明度、溝通和可靠性是贏得信任的關鍵。我相信他是MBTA這個變革時刻的正確領導者。

費安達卡部長說,恩格擅長為具有挑戰性的問題尋找解決方案。很明顯,他專注於客戶滿意度、卓越運營以及倡導安全、可靠的運輸系統。作為公共交通、公路、港口、水路和航空設施的執行經理,他擁有廣泛的經驗。期待恩格指導和支持MBTA的改進和創新。

恩格說,是時候在MBTA採取新的經營方式。作為一名工程師、40年的交通專業人士以及自己的通勤者,我非常專注於尋找複雜問題的創新解決方案,並以始終將客戶放在首位的緊迫感來解決這些問題。還致力於支持保持MBTA運行和增加招聘的勤奮員工,以確保我們有足夠的勞動力來提供乘客應得的可靠服務。

菲利普·恩格從80年代開始在紐約州交通部任職,最終在2013年至2017年期間擔任執行副專員兼總工程師。隨後,他擔任MTA首席運營官,負責監督所有機構在提高績效和效率方面的成功努力。他領導一項價值5.4億美元的合同的採購和授予,以實現MTA移動票務系統的現代化,並改進合同方法,以更好地確保項目按時完成,同時降低成本並提高質量和耐用性。

隨後,菲利普·恩格被任命為紐約市交通局(NYC Transit)臨時總裁,他領導著5萬名員工。

2018年至2022年,菲利普·恩格擔任MTA長島鐵路總裁,管理擁有7,600名員工和16億美元運營預算的系統。他將系統從幾十年來最差的準時性能轉變為鐵路歷史上最穩定的準時性能。他監督新技術的實施,提高平台上列車到達時間估計的準確性,並導致發布新的和改進的LIRR TrainTime應用程序,為公眾提供最新的服務信息。他還專注於通過一致的溝通改善與客戶、工人、勞工、民選官員、當地企業和社區領袖的關係。

自6月以來,菲利普·恩格一直擔任立若集團(LiRo Group)執行副總裁,為公共和私營部門的客戶提供工程、交通和基礎設施項目方面的建議。他曾與包括 MBTA 在內的東北地區的許多公共交通客戶合作,進行施工管理和質量設計、保證和控制檢查。

臨時總經理傑夫·岡尼維爾(Jeff Gonneville)將繼續留在MBTA並協助向新管理層的過渡。

希利州長說,非常感謝傑夫·岡尼維爾為MBTA奉獻22 年,並在這個關鍵時期作為臨時總經理迎接挑戰。他在MBTA開創一個透明和溝通的新時代,我知道菲利普·恩格將繼續在此基礎上發展。我們很高興岡尼維爾將繼續為馬薩諸塞州服務。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