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警車丟石頭 男子被洛市警逮捕

洛杉磯市警局逮捕了一名涉嫌向警方投擲石頭的男子。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市警局於11月20日逮捕了一名男子,據稱該男子在徒步跑上118號高速公路帕科伊馬(Pacoima)路段之前,朝警方巡邏車投擲石塊。

據洛市警局稱,警方於週日下午4點左右被派往勞雷爾峽谷大道(Laurel Canyon Boulevard)支援。報告稱,一名男子似乎受到麻醉品影響或患有精神疾病,並且正走在馬路中間。

洛市警察局發布新聞稿指出,當警察找到這名只穿著內衣褲的男子時,他開始向警方巡邏車投擲石塊。該男子隨後跑到118號高速公路上,並且試圖爬上多輛車子的頂部。警察認為他有可能「企圖劫持車輛」。

當時,男子爬上的第一輛車突然踩油門向前離去,導致男子翻滾到路面。當他爬上第二輛車時,嫌疑人則試圖擊破車輛天窗。警察隨後使用非致命手段制服了這名男子並將他拘留。

在他被正式逮捕之前,該男子被送往醫院治療,在這起事件中受到輕傷。根據洛市警局報告,警方也有人員受到輕傷。

由於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嫌疑人的身份沒有被公佈,他具體是為何會有相關行為也有待警方釐清。洛杉磯訊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