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FedEx包裹棄置阿州 當局調查不排除人為因素

阿拉巴馬州某處峽谷,發現約400件被棄在峽谷的聯邦快遞包裹,正調查事件原委。 視頻截圖

本報訊

在全國民眾依靠郵遞互贈禮物、接收網購商品的高峰期,阿拉巴馬州發現數以百計被棄在峽谷的聯邦快遞(FedEx)包裹,不排除有人蓄意將物品扔在荒野。FedEx已派出貨車和司機前往現場,除了承諾儘速補救外,也正調查事件原委。

綜合CNN、ABC及wtok.com報道,事發所在地阿拉巴馬州布朗特縣(Blount County)的警長辦公室25日表示,清理和重新收集包裹的工作已經完成。FedEx則發表聲明,強調公司把顧客的貨物安全放在首位,一向嚴謹處理投遞任務,現在正設法回收包裹然後再次運送,消費者若想了解自己的貨件行蹤,可以瀏覽公司官網http://fedex.com查詢。FedEx也表示,公司除了與執法部門合作外,也會啟動內部檢討,必要時採取適當行動。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