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頓籲升級下水道系統

寇頓巡視轄區內下水道。寇頓辦公室提供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轄管布碌崙賓臣墟等華人區的州眾議員寇頓(William Colton)於近期致函市環保局局長,以要求升級下水道系統保護居民。
據寇頓介紹,在接到選區內選民的多起投訴後,他致函市環保局局長,要求將聯邦基礎設施資金用於下水道升級。
颶風艾達(Ida)造成的洪水,是由於排水系統已有一個世紀的歷史,且並不是為了處理那麼多水而建,不堪重負的下水道系統無法應付如此大雨。
下水道系統可能在乾燥的日子裏有效,但當水流像颶風艾達期間那樣嚴重時,就不行了。
寇頓說,他在走過其所在的轄區後,注意到許多集水池表面被樹葉及垃圾堵塞,且其底部也被垃圾堵塞,這些條件導致在大雨期間街道被淹。
他的選區內有太多選民的財產由於市府未能升級及維護下水道系統而遭嚴重破壞。
因此,寇頓要求市環保局局長必須制定下水道系統升級計劃。

下水道被垃圾堵塞。寇頓辦公室提供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