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芝加哥巴克敦(Bucktown)社區的T-Shirt Deli 正在慶祝其創立 20 週年!

這家商店將定制的服裝包在賣肉的包裝紙中,以外帶形式供應,就像在三明治店點食物一樣。

老闆 Ninel Pompushko 表示,儘管顧客經常誤以為是熟食店,走進來點鹹牛肉或牛舌,但她仍然相信這個概念。

他說:「成功與否的差別在很多時候是因為是否足夠相信這個想法。一開始人們不理解很正常,我的母親在五年前也才理解並認同我對這間店的概念。」

(圖片來源:T-Shirt Deli Co

老闆最初有這個想法是在 2003 年的芝加哥驕傲節(Chicago Pride Festival)上銷售帶有搞笑文字的 T-Shirt。
然而,他理解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這種文字上的幽默,於是她選擇開了一家實體店,顧客可以按自己的方式定制 T-Shirt,就像訂做三明治一樣。

(圖片來源:T-Shirt Deli Co

隨後她想到了讓人們進來,用自己的笑話文字來製作自己的襯衫,讓她突然意識到這很像一家熟食店的點餐做法。

不久之後,他找到了一個大的熟食櫃,用來展示客人可挑選的 T-Shirt 款式和字體,並且和她最好的朋友一起清理了櫃子裡的肉汁和血跡,還有從懸掛在天花板上的意大利臘腸到貨架上的大罐泡菜。這家商店很快就開始像一家真正的熟食店,只是沒有熟食店裡應有的麵包、肉類和奶酪。

(圖片來源:T-Shirt Deli Co Instagram

T-Shirt Deli 的顧客體驗實際上就是進來,玩得開心,然後帶著你留下的時光紀念品離開。店家想呈現用 T-Shirt 來幫助顧客實現夢想!

在 T-Shirt Deli,顧客可以選擇他們想購買的服裝和顏色,然後決定想要印在上面的圖案。設計師在電腦上繪制出客戶想要的圖案,然後將 T-Shirt 加工、包裝、貼上標籤,放進外帶袋里,再配上一包薯片,讓顧客帶著離開。

(圖片來源:T-Shirt Deli Co Instagram

老闆認為這是一份非常用心的禮物,而且能在過程中了解顧客的想法,像認識朋友一樣。隨後,他說若沒有其出色的員工和妻子丹尼斯(Denise),她無法經營這家商店,丹尼斯幫助他創建了以熟食店為主題的網站頁面。

老闆說他的T恤質量很好,現在仍然穿著他20年前做的衣服。他說:「食物是暫時的,但這些衣服是永恆的,它們真的是永恆的!」

 

責任編輯:郭襄

封面圖片來源:T-Shirt Deli Co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