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海鮮、甜點、雞尾酒的饕餮詩篇,記一場來自Astra餐廳的繽紛美食之旅

有時候,生活就是要放縱一下,和心愛的人一起享受美食,感受幸福。這就是我們在三藩市的Astra餐廳所經歷的一晚。

與伴侶踏進三藩市一家酒店內的Astra餐廳,在半圓形的厚墊座位上坐下,打開餐牌,看著三款沙拉出現選擇困難症,徵詢服務員的意見,他說難選便三款都選吧。我和伴侶對望了一下同時點頭同意。我們心想三款沙拉算是健康食品,多吃對身體有益也好。

沙拉菜之一

實際上,當晚除了這三份沙拉,我們還吃了很多精美可口的菜式,最後又吃了三份甜品才肯罷休!千萬不要以為這裡的菜一定份量很少,恰恰相反。份量是出乎意料的大,只是當晚我們真的餓了,而且開場的沙拉和飲品都帶酸特別開胃。

三份沙拉,一份以紅黃菜頭為主,一份以火箭菜為主,一份以生菜為主。食材全部新鮮,調味配搭一流而且都帶點酸,我們是越吃越開胃了。

另一份沙拉

另外的前菜有吞拿魚刺身,簡單調味便極為可口。

吞拿魚刺身前菜

主菜兩份都是海鮮,擺盤精美顏色繽紛多彩。又大又厚的帶子令人看著已經著迷了,真的很大很厚!帶子鋪在加入蕃紅花的燴飯上,帶子外層煎得焦脆,帶子肉保持一點生,口感軟嫩細緻。

厚肉帶子配蕃紅花燴飯

另一份是比目魚,配搭的是藜麥和蔬菜。配菜我們點了烤椰菜花,外層焦香,口感軟脆適中。

比目魚配藜麥和蔬菜

焦烤椰菜花

服務員一開始提議我們把餐牌上的沙拉點上,然後介紹了兩杯粉紅色帶甜帶酸的雞尾酒給我們。這杯雞尾酒與沙拉一樣很醒胃。到了晚餐尾聲,我和伴侶仍然能吃三份甜品。其中的蜂蜜蛋糕很特別,蜂蜜是酒店屋頂養殖出產的,新鮮程度可想而知。這三份甜品的甜度都不過高,是我們喜歡的程度。坐在舒適的環境下,慢慢的又把甜品全吃光。明天早上要努力跑步做運動了。今晚就吃了再說吧!

蜂蜜蛋糕

我們離開餐廳的時候,心裡充滿了幸福和滿足,覺得這是一場饗宴,也是一次享受。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