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人合唱團30周年音樂會圓滿

立人合唱團於六月三日,在Chesterbrook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舉辦音樂會,歡慶創團30周年。司儀孫麗玲以中英文簡介每首歌曲的典故和涵義。立人合唱團演唱了不同地域、不同風格的歌曲。

立人合唱團於三十年前,在北維州「立人中文學校」創立;是北維州第一個華人成人合唱團。除了參加每年「海華」、多次參與大華府大型聯合音樂會;並自辦音樂會及分別與紐約海天、大華府雅音、台灣、台大校友、客家桐花合唱團,舉辦聯合音樂會。常投入主流社會和社區服務;感謝現任指揮張翠蝶老師指導立人14年,帶領立人成長和茁壯。感謝伴奏楊惠雯女士精湛的伴奏。誠摯歡迎喜愛歌唱朋友,加入「立人合唱團」;練唱時間:每周六下午(九月至六月)。

練唱地點:Chesterbrook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 2036 Westmoreland Street, Falls Church, VA。聯絡:立人email:[email protected]

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