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鄉聯誼會辦網上講座

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將在6月9 日晚7時30分主辦網上(Zoom)時事講座,邀請到雷倩博士主講,題目是「日暮鄉關何處是 – 中美相爭下的台灣選擇」。雷倩博士具有超過35年媒體、通訊、科技、以及金融產業經歷,在美國媒體巨擘Capital Cities/ABC,Inc.紐約總公司負責過廣告、新聞、節目規劃、法規政策對接、互動媒體及策略投資,後升任該公司投資副總裁,為亞裔人士在美國主流媒體中位階最高者之一。雷倩博士專精產業政策,曾高票當選立法委員,並具豐富經營管理經驗,先後擔任多家公民營上市公司之董事長或執行董事。

中美相爭下台灣選擇

目前擔任蔚藍集團主持合夥人,負責東北亞地區產業投資。她在政經領域的專業背景以及對於台灣及亞太地區政治和經濟議題的深入研究,相信她的演講將予聽眾提供一個富有洞察力和啟發性的經驗。請千萬不要錯過。

講座時間:2023年6月9 日星期五,美東8:30pm, 美中7:30pm,美西5:30pm, 台灣8:30am (6月10 日星期六)

聯絡:郭自生[email protected],介文涓 [email protected],李曼宜 [email protected]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4786973248?pwd=ZnhxNnRieWYweTJxVnZTQ1VqVXhNdz09

Meeting ID: 847 8697 3248

Passcode: 0609

本報芝加哥訊

主講人雷倩博士。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