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發佈一批新產品 軟硬件均有玩家驚喜

索尼為夏季的電玩活動揭開序幕。在周三(24日)長達一個多小時的PlayStation Showcase發佈會上,索尼公佈不少新遊戲,讓玩家驚喜不斷,而且還發佈一件新硬件。

索尼公佈一款傳聞已久的手提式8吋遙距遊戲串流裝置Project Q,它專為玩家遙距玩PS5而設,外型像任天堂Switch結合DualSense控制器。另外有一件硬件搭配——無線PlayStation耳塞正在開發中。

活動尾聲播放了《蜘蜘人2》(Spider-Man 2)的精彩預告片,包括展示彼得的新共生能力。該遊戲將於2023年秋季推出。

復刻之年繼續推出《潛龍諜影3︰食蛇者》(Metal Gear 3: Snake Eater)的新版本。這是傳聞一段時間的專案,現在科樂美終於證實正在開發這款遊戲。它將會推出PS5、Xbox和PC版本,但目前細節不詳。

遊戲製作商Bungie最知名作品為《天命》(Destiny)和《最後一戰》(Halo),但它去年加入索尼PlayStation工作室後重回老本行,推出科幻射擊遊戲《馬拉松》(Marathon)。但該遊戲不會是PlayStation獨家,Xbox和PC也有,且支援跨平台玩遊戲和儲存。

曾承諾會回歸早期遊戲更直接刺客行動的《刺客教條︰幻象》(Assassin’s Creed Mirage),將於10月12日推出。但各位玩家別擔心,還有更多《刺客教條》系統正在開發中。

周三的發佈會有大部份篇幅聚焦於針對虛擬實境眼罩的PSVR 2遊戲,包括今年推出的《惡靈古堡4重製版》(Resident Evil 4 remake) VR版。活動還展示其他遊戲,包括《穿越火線︰塞拉小隊》(Crossfire: Sierra Squad)和《Synapse》等,而VR音樂遊戲《Beat Saber》則已於周三推出。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