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宣布波士頓青年黑人領袖就職典禮 為20名選定學生提供為期6周春季課程

去年2月,市長吳弭在新聞發布會上任命Frank Farrow為市長黑人男性發展辦公室執行主任。Jonathan Wiggs /The Boston Globe

22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第一批波士頓青年黑人領袖(Young Black Leaders Boston),這是由黑人男性進步市長辦公室(BMA)發起的一項新的公民參與計劃。該計劃旨在幫助波士頓高中13至17歲的年輕黑人男子和男孩成為社區中積極參與公民活動的領導者。青年黑人領袖項目將為20名選定的學生提供為期6周春季課程。

吳弭說,波士頓年輕黑人領袖將在工作基礎上再接再厲,為城市的年輕黑人學生賦權,擴大公民領導力。

波士頓青年黑人領袖春季課程於3月21日開始,將於4月27日結束。該隊列的參與者將通過每周一小時的課程獲得技能、知識和實踐經驗,這些課程旨在組織他們的社區以實現社會變革。他們還將與波士頓市領導、黑人男子和男孩委員會成員以及Black Men Lead校友會面,了解如何有效地與當地政府打交道、獲得城市服務以及如何在城市中產生影響。

波士頓青年黑人領袖2023春季隊列:Jamir Allen, Henderson Inclusion Upper School;Alex Bailey, Henderson Inclusion Upper School;Rahkim Brown, Henderson Inclusion Upper School;Charles Cloy, Boston Arts Academy;Jeremiah Dellosantos, Henderson Inclusion Upper School;Derek Dolly, Henderson Inclusion Upper School;Jaiden Douglin, Buckingham Browne and Nichols;JaVaughan Francis, TechBoston Academy;Ikon Germaine, Henderson Inclusion Upper School;Korey Gray, Henderson Inclusion Upper School;Ian Heurtelou, Arlington High School;Michael Jarret, Josiah Quincy Upper School;Daniel Joseph, Henderson Inclusion Upper School;Ayven Lewis, Henderson Inclusion Upper School;Marcus Lloyd, Henderson Inclusion Upper School ;Timothy Robinson, Jeremiah E. Burke High School;Jaiden Singletary, Boston Arts Academy;Erese Tejerakermeus, Boston Arts Academy;David Uzoma, Henderson Inclusion Upper School;Anthony Williams, Henderson Inclusion Upper School。

該隊列的參與者居住在波士頓市的各個街區,包括但不限於:多切斯特、海德公園、牙買加平原、馬塔潘、羅斯林代爾、羅克斯伯里和南端。

波士頓青年黑人領袖隊列參與者Jaiden Singletary說,選擇波士頓青年黑人領袖,因想參加一個可以提高整個波士頓年輕黑人男性的計劃。我期待學習如何提高我的領導技能,而不是僅作為一名黑人青年,且還為我的學校社區和社區。

該計劃的目標是讓每個隊列參與者能夠更好地組織他們的社區以實現社會變革。完成該計劃後,參與者將與學校社區中的其他人分享他們學到的知識,並在對他們重要的問題上更加積極地參與社區活動。該計劃的會議將由The Davis System LLC開發和促進,該公司為波士頓的個人、組織和社區提供基層組織策略。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