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領袖基金會2023年度「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畫」即起接受報名

入選優秀學員被稱為公共事務學員(ILF Civic Fellows)

洛杉磯訊
國際領袖基金會(ILF)2023年度「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畫」即起接受報名。國際領袖基金會的甄選委員會每年遴選大約30名傑出亞太裔大學生,在暑假期間到華府的國會山莊、聯邦機構、非營利組織或智庫實習8到10週。

入選學生被稱為公共事務學員(Civic Fellows),在實習項目完成後可獲得獎學金。他們在聯邦機構全職實習之外,將參加專業發展工作坊,以及領導力培訓。他們還有機會通過一系列爐邊談話和小組討論聽取著名的 AANHPI 公共服務領導人的見解。學員們必須負擔自己的旅行、住宿及生活開銷。

2022年的30名獲選學員,來自全美各傑出大學,背景很多元,個個有抱負,已在國際領袖基金會安排下,展開實習工作,分別進入了國務院、聯邦通訊委員會、白宮亞裔美國人太平洋島民計畫辦公室、孟昭文國會議員辦公室、少數族裔企業發展署等等聯邦機構以及國會辦公室實習,國際領袖基金會分別專注於社會正義倡議。每一名學員還都參加教育性講座以及專業訓練,以更深入了解公共服務及政策。

國際領袖基金會創會會長董繼玲強調,公共事務實習計畫旨在為美國社會打造一批既有公民意識,又關注社區的青年領袖,將來持續不懈的發展領導力,戮力服務社會, 倡議包容,彼此支持。她表示,在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對中小企業將影響深遠之際,堅持舉辦公共事務實習計劃項目,延續推動亞裔關懷公共事務,顯得更加重要。

國際領袖基金會主席,也是前白宮亞太裔顧問委員會主席的徐紹欽博士表示,「國際領袖基金會的其中一個目標是支持並培養公共服務領域的下一代領袖,讓年輕領袖們了解並增加公共參與,以相關方式採取行動,支持他們的社區,非常重要」。

國際領袖基金會執行主任Linh Hoang表示,培養下一代亞太裔領袖是我們的核心使命,我們幫助大專學生獲取技能、經驗,以及成為領袖所必須有的見識,以繼續前人的奮鬥,國際領袖基金會公共事務學員項目是他們快速開展事業、領導力的一個獨特機會。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