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從燃氣熱水器改用更高效電熱水器的房主 州政府提供數百萬美元的激勵措施

加州為您提供淨化空氣的資金:加州撥款 8000 萬美元,幫助 房主將燃氣熱水器更換為更安全、更清潔的電熱水器,以減少造成 氣候變化的污染氣體。

這項名為”TECH Clean California”的州倡議將從 11 月開始通過激勵措施分配資金,使人們更容易過渡到對家庭和環境都有益的電動水泵。

這些熱水器能夠在非高峰時段使用能源,根據需要儲存熱水,避免在電費最高的高峰時段使用能源。

TECH Clean California 已經提供了 4000 多萬美元的激勵措施,以加快加州家庭空間和水加熱清潔技術的採用。

 

詳情

  • 新電泵熱水器的獎勵額度從 3100 美元到 5300 美元不等,配電盤的獎勵額度最高可達 4000 美元。
  • 業主必須與合格的 TECH Clean California 承包商合作。
  • 要獲得激勵,客戶必須參加需求回應計畫分時使用計畫。這些計畫有助於房主更有效地使用能源。
  • 獎勵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且時間有限。通常在資金用完之前,建議有興趣者不要等待。
  • 40% 的獎勵將分配給低收入和服務不足的社區。
  •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switchison.org/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