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聖湯瑪斯天主堂兩天彌撒 38位華人慕道者接受洗禮

蒙市聖湯瑪斯天主堂復活節彌撒迎來新教友。

洛杉磯訊

剛過去的周末,南加州地區迎來一場冬季風暴,儘管風雨交加,卻無阻虔誠的信徒參加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彌撒。蒙市聖湯瑪斯天主堂在兩天的彌撒當中,共有38位華人慕道者接受洗禮加入天主教會大家庭,成為三年疫情過後的新紀錄。

聖湯瑪斯天主堂的復活節前夕中英雙語彌撒由主任司鐸Fr. John Kyebasuuta、李文雨神父 (Fr. Joseph Li) 主禮。Fr. John Kyebasuuta 表示,今年四旬期主題是「成為他人之光」,他相信每個人透過彼此的互動,遇到了那道光;現在進入復活期,讓那光繼續閃耀在每個人的生活中,同時讓大家持續地維持在四旬期間的善行,繼續成為他人的光明。

李文雨神父表示,在現今生活中,面對俄烏戰爭、以巴戰爭等國際紛爭,眾多人類處於痛苦當中,復活的主將希望帶給每一位相信祂的人,這個希望就是痛苦中的安慰、迷茫中的方向、黑暗中的明燈。他希望這份來自耶穌的禮物,成為大家改變個人的動力和走向未來的勇氣;同時讓這個希望變得穩固,並且在周圍的人身上產生效力;並在不同的地方,特別需要向貧困的人、患病的人、 脆弱的人,遭受歧視的人、新來的移民傳報這一希望和喜訊。

聖湯瑪斯天主堂復活節兩天的中英雙語、普通話、粵語三台彌撒中,包括嬰兒、兒童、青少年、成年人等共有38華人接受洗禮加入天主教會大家庭,為該教堂注入新動力。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