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故事時間」4月18日免費參加

洛杉磯訊

一直深受兒童及家長歡迎,華美博物館與華埠圖書館合辦的四月份「兒童故事時間」將於418日(星期四)下午4時至430分(美國太平洋夏令時間)以視像方式舉行。華埠圖書館兒童圖書管理員羅沛筠 ( Rita Law) 將朗讀美國亞裔作者張瀛 (Ying Chang Compestine) 的故事《小紅帽與龍》 (Little Red Riding Hood and the Dragon) 

每個人都認為他們知道這個《小紅帽與龍》的故事,但他們真的知道嗎?在這部經典童話故事的重新創作中,小紅帽來到了她祖母的家,並遇到了比狼更可怕的東西 ─ 一條龍!手握寶劍的小紅帽必須學會保護她所愛的人。

此圖書故事適合48歲兒童,並歡迎所有其他年齡之兒童在父母的陪同中參與。請通過鏈接camla.org/storytime 免費登記參加。

《小紅帽與龍》的作者張瀛女士是一位獲獎作家。她寫過多本兒童讀物、青少年小說和烹飪書籍。她還主持過幾個烹飪節目,甚至擔任瑪莎.史都華的《身體+靈魂》的美食編輯。張瀛在中國武漢出生長大,她在所有的寫作中都融入了她的童年經歷及對食物的熱愛。

華美博物館與華埠圖書館合辦的《兒童故事時間》,每次由羅沛筠為大家講述美國亞裔作者撰寫之故事,或邀請嘉賓主持。特別感謝熊貓快餐、華美博物館之友、洛杉磯市立歷史中心紀念園區等單位長期支持此活動。關於華美博物館其他活動詳情,請瀏覽網址:www.camla.org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