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資訊台繼往開來

得資訊,得天下,資訊氾濫到爆炸的年代,擁有過濾和辨析資訊的能力,快人一步洞悉時局形勢,把握先機,就是得天下的先決條件。隨著有線全新免費新聞資訊頻道78台「HOY資訊台」剛於周一正式啟播,香港終於有多一個免費台,跟無線二十四小時免費新聞台對撼,有競爭有進步,觀眾之福也。

  凡事做到專注,就是極致;凡事做到極致,就是藝術。資訊一直是有線電視的強項,強在其處理資訊的能力,高人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正如HOY TV開播以來,由有線新聞部主理,製作團隊以記者為主,擺明車馬跟大台《東張西望》對撼的輕資訊節目《一線搜查》, 甫開播即收三點收視,打破大台同類節目的壟斷,有賴台前幕後的協作,加上拼勁與鬥心,更少不得敏銳市場觸覺,成就了HOY電視王牌自家製節目,證明這類以社會熱話、社區議題的節目有市場。好的故事優質的內容永遠不會過時,秉承一份追求卓越的使命感,從香港人的角度出發,為觀眾帶來優質專業精采本地及世界的資訊節目。

  以「聚焦香港、放眼世界」為定位的78台「HOY資訊台」,為免費電視新聞台觀眾帶來新選擇,《一線搜查》之外,新免費電視新聞台將繼續由有線新聞部製作高質素專業新聞及財經報道,更會製作雜誌式新聞節目。更期待的新節目《全世界睇「住」》主持將衝出香港,到外地現場睇樓兼驗樓,深入認識各地樓市及投資價值。

  逢星期日以半小時為觀眾深入淺出分析世界財經議題的新節目《財智.商傳》。金融專家,以至商界領袖,與觀眾分享金融見解及營商之道,集思廣益,值得期待。

  家有宅男,最愛八卦主播動向,由有線新聞主播主持及製作的輕資訊節目《主播視角》,以各主播自己的視野、興趣及觀察,去採訪、拍攝及主持,介紹最新潮流及好去處,與觀眾一同探索《主播視角》。搜一搜,便知有沒有,覆蓋範圍已遍及全香港約百分之九十九人口,快快出手重新搜台吧!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