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的士調整費率 十一年來首次加價

根據三藩市交通局批准的新費率,三藩市上周調漲了出租車(的士)收費。

《三藩市紀事報》報道,該局董事會10月份批准的漲價已於11月17日生效,這是自2011年以來該市首次提高出租車計價。

現在乘坐出租車,前五分之一哩的費用從3.5元漲到4.15元。每增加五分之一哩的費用也上漲了10仙至達到65仙,每分鐘等待時間的費率也是如此。

三藩市國際機場的5.5元接機費不受新漲價的影響。交通局鑒於生活成本和燃料成本上升批准了這一漲價。據該機構稱,新的費率意味著5哩的行程(不包括小費)從原來的19元漲到24.30元,高於聖地牙哥(21元)、洛杉磯(17.62元)和紐約(15元)相應的出租車費。

新的收費政策是本月生效的關於三藩市出租車的多個新變化之一。根據一項覆蓋該市大多數出租車新合作關係,Uber乘客現在可以叫到使用Flywheel Technologies應用程式的三藩市出租車。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