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鎮小傳

教授李赫鎮。

李赫鎮 (Thomas Lee) 出生於韓國,5歲隨人移民來美,他持有哈佛大學法學博士學位,他是哈佛法律評論的文章主席和博士學位。政府候選人。

他專精國際法,2006年至2019年,他擔任研究生和國際研究主任。他撰寫了許多關於國際法、美國外交關係法、憲法、聯邦法院和法律史的文章。他即將出版的新書《為戰爭辯護》,探討戰爭的合法理由的歷史及其與道德理由、全球政治和政策決策的聯繫。

他是哥倫比亞大學、哈佛大學和維吉尼亞大學的客座法學教授;大韓民國憲法法院美國法律顧問;和美國國防部的特別顧問,為此他獲得了國防部長傑出公共服務獎章。

在他的學術生涯之前,曾為第一巡迴法院法官Michael Boudin和最高法院大法官David Souter擔任書記員,並曾擔任美國海軍密碼學官員,大部分時間在潛艇上,也在韓國、日本和國家安全局上岸。

他還積極參與州和聯邦法院的無償審判和上訴訴訟,涉及憲法權利、數據隱私、聯邦管轄權、美國外交關係、國家安全和房東與房客關係。

本報記者周靜然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