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譚家公所舉行中秋聯歡 鄉親團聚 和樂融融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三藩市譚家公所於9月3日晚假座華埠半島酒家舉行慶中秋 樂團圓聯歡晚宴。元老榮富、文啟、國樞;主席國亮、副主席國祥;監察長浩楫;中文書記錦莊、副書記錦光;西文書記秉添、副書記偉傑;主任國亮嫂、副主任國祥嫂等職員宗親出席聯歡。中文書記錦莊擔任司儀。主席國亮致歡迎詞,他表示今天是譚家公所中秋聯歡晚宴的好日子。由於疫情的影響,兩年多來公所沒有舉辦活動,今天能見到大家精神亦亦、高高興興坐在一起聚餐,感覺非常難得及高興。在兩年多疫情期間,感謝前任主席及各位元老、執監委,婦女部職員們都能夠與疫情抗爭,仍是堅守自己的工作職位,使公所會務能順利進行。並感懷譚氏在前任主席、元老的帶領下,公所同仁秉持先賢難苦奮鬥的創業精神,戰勝無數的困難及克服很多矛盾,一步一腳印,把先賢遺留下來的財富勞勞緊握,這種精神值得稱贊和學習。他希望今後大家繼續團結,努力為鄉親服務,為華人謀福祉,讓譚氏族人的創業精神一直承傳下去。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預祝大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快樂。

副主席國祥致答謝詞,他感謝譚氏首長宗親出席中秋聯歡晚宴,大家藉此節日來臨,共聚一起,遙寄對家鄉親人的思念之情。並希望今晚大家歡樂暢飲,以歌寄情,抒發濃濃的思鄉情懷,共度一個愉快的晚上。

主席國亮主持文娛節目,宗親們上台獻唱金曲,現場氣氛熱烈,歡樂和諧,譚氏首長宗親相互敬酒,互贈祝福,共同慶祝中秋佳節。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