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並與三藩市聯合校區社區一同學習

(馬韋恩博士 三藩市聯合校區總學監)

我是三藩市聯合校區的學監,擔任這個新角色已經一個多月了,我很高興能重新加入這個充滿活力和多元化的社區,我本人曾在本社區擔任過小學的領導職務。雖然我熟悉這個校區,但我曾離開十年。我知道三藩市聯合校區和教育領域發生了很多變化,我會確保自己花時間傾聽、學習和了解校區的需求。

我想與您分享在我的 117 天入職計劃中,我會如何利用這段時間。為甚麼是 117 天?三藩教育委員會已承諾在 10 月 25 日之前更新我們的願景、價值觀和目標,因而在此過程中,我會相應調整我的入職計劃、學習和傾聽時間。這個日子剛好是在我在三藩市聯合校區工作的第 117 天。當我們更新了願景、價值觀和目標後,我會在 11 月提交書面報告,與您分享我了解到甚麼,確保我們有在整理資源並幫助學生取得我們希望的成果。

在這 117 天\xf9堙A我的首要任務是傾聽和學習。我也知曉,還有一些緊迫的問題極需關注。我想確保在學年開始時能夠解決員工、教師、家庭和學生的需求。同時,我也需要以退為進,傾聽我們已經在做甚麼,了解我們的強項和挑戰。

我會四處走訪,儘可能傾聽學校社區中大家的聲音。你們應該會在學校看到我──我喜歡看到學生在教室學習,教師在教學。我們所有的學校都獨一無二且各具特色,但也存在共同的需求。此外,我計劃在學校舉辦多語種集會,方便與學生、家庭和工作人員溝通。請繼續關注詳情;希望屆時能與您會面。

大家都非常關心我們的學生和校區,並希望看到我們取得成功,這讓我大受鼓舞。我希望我們利用這股能量,團結一心,實現目標。我們需要考慮如何讓所有人參與進來。

自從我在 7 月開始擔任三藩市聯合校區學監以來,我已經從社區的反饋中聽到了一些共同的主題。這些需求包括:增加對校區的信任;透明、清晰、頻繁的溝通;滿足員工和社區需求的系統和運營;及修復校區和社區因分歧所受的傷害。

我們希望三藩市聯合校區的所有畢業生都能獨立思考,具備自主意識,掌握學習和創造技能,過上富有成效的生活,並為我們的社區做出貢獻。這是我們正在努力實現的願景,希望大家同心協力達成。

星島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