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午餐優之選

一切活動日漸復常,自然不少商務午餐紛紛來約。呢類午餐,談合作,若要一擊即中,進行的餐廳,當然不能嘈吵、人逼,又或出品平庸,因如此必破壞心情,談話興致自然降低。

  通常我的預算為二千元,四個人,有房,地方寬敞,服務優質,出品美味。

  有齊以上條件,已有賓至如歸基礎,多數可以「握手」,開拓下一階段進展。

  還有一點,就是見面食肆交通要便捷。最好:一、港鐵站上蓋,不用日曬雨淋;二、有泊車位,消費後可以免費泊車。

  原來在市區的選擇並不多,所以,我也經常要請教為食鬼老友問貼士。

  好 ,若預算冇二千元又如何?有一家,四個人,基本一千元至千二元已可,正是窩打老道的城景國際酒店。正正在油麻地港鐵站頂,位置四通八達。泊車方面,若能成為熟客,即可安排(停車場不向外開放)。

  此酒店的中菜廳沒有房間,但擺 空間感極大, 與 之間相距米多兩米,基本大家講乜都不會影響隔籬。服務殷勤,出品亦相當不錯。

  昨日剛又有商務午餐。呢輪天氣隨時暴雨倒瀉水咁款,故選 呢家一出港鐵站口直到的酒店。

  三丁友,一於請經理點菜可也,總之一千元之內找數啦!

  結果,擺滿成 ,包括:老火例湯、鮮竹牛肉球、蝦仁帶子腸粉、上湯浸菜心、玫瑰蝦餃王、豉椒炒牛河、椰汁西米露。

  平均水準中上,特別好的是即拉腸粉及相當「靚仔」的玫瑰蝦餃王。

  小弟喜歡這酒店,因有點走入時光隧道感覺。此處在一百年前開始,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的「九龍會所」。一九二八年落成,一九六六年重建之後成為組織總部,提供大量各式青年活動及廉價住宿,我正是這會所的活躍分子,故有無限青少年時代的美麗回憶。當年參加土風舞班,第一次拖女性手仔震撼,歷歷在目!

  每次到此,皆有濃濃的親切感。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