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民主黨大戰 舒默背書納德勒

在覆蓋曼哈頓東西兩側的第12國會選區,眾議員納德勒(Jerry Nadler)和馬洛尼(Carolyn Maloney)正展開一場民主黨大戰,參議員舒默已率先表態,為納德勒背書站台。

《紐約郵報》報道,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在納德勒競選團隊發表的聲明中說,「紐約有很多傑出的領導人,但很少有人能以納德勒的勇氣、信念和出色的立法效率來領導。多年來與納德勒一起工作,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納德勒──我在眾議院的重要合作夥伴,在許多其他人發現之前,已經表達出對問題的正確看法。」

舒默的支持是對現任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的具大推動力,也是對現年76歲的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馬洛尼的重大打擊。於上周末,左傾的《紐約時報》、在職家庭黨和其他進步團體也先後宣布支持納德勒。

納德勒也讚揚舒默是一位非常有效的領導者,稱他為紐約人帶來了一場又一場的勝利,「我很高興得到舒默的支持,我期待著彼此繼續共同努力,建設一個更好、更安全的紐約」。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