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建築智慧」 風 水 泥土 如何應用到現代生活中

2022美華文藝季春季講座

人文磚暨美華人文學會將於七月二日(周六晚上)舉辦線上人文講座。2022美華文藝季春季講座(11),主題為「古代建築智慧: 風.水.泥土,如何應用到現代生活中 」。也是本季最後一個講座。將由二位講員分享他們考察伊朗風塔、坎兒井,中國黃土高原窯居、地坑院,並如何利用天然資源、地形、古人智慧到現代人生活中,並成為地球可持續性目標的綠色夥伴。本講座將會從風水,泥土談到上古時代各區域的人文與科技。

由前洛杉磯市政府萊特Hollyhock 整建項目建築師丁曉齡及前卡內基美隆大學CBPD建築研究中心Honorary Advisory Board Member王曉蘭主講。

近百年來,人類大量使用和消耗破壞地球資源環境。如果,時間可以靜止,這個星球需要數百萬年的時間才能恢復原狀。人類共同依靠生存的地球,正處在一個不可逆的關鍵時期,如何可持續性發展,是這個世紀主要的議題。氣候變遷、空氣、土壤污染、可飲用的水大量減少中,希望大家有機會認識古人的建築智慧,應用到現代生活中。

歡迎參加zoom 會議:

時間:七月二日美西時間晚上6:00Pm

Meeting ID: 822 5064 5336

Passcode: 231656

7月2 日 registration

CAH 11 2022 : The Ancient Building Wisdom (constantcontact.com)(報名可收到提醒及相關信息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