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fee Avenue立交分隔工程竣工 危險鐵路道口安全性大大提高

本報訊

聯邦、州和地方民選官員於今日齊聚一堂,共慶一條兩線行的地下通道和一座鐵路橋的竣工,該項目將取代之前皮科里維拉市 Durfee Avenue 的危險鐵路公路交叉路口。此次竣工儀式標誌著在聯合太平洋鐵路軌道下方的 Beverly Road 和Whittier Boulevard 之間的 Durfee Avenue 上修建的一條兩行車道地下化,以及一座帶有擋土墻的新鐵路橋完成了兩年多以來的建設,取代了之前危險的鐵路公路交叉路口。該項目的竣工,將消除交叉路口的碰撞事故、應急車輛的交通延誤,並提高行人和自行車的出行安全。自 1981 年起,該鐵路交叉路口已記錄了 10 起碰撞事故,造成 5 人死亡。該鐵路口每日車流輛 13,600 輛,每日通行火車 49 列,到 2025 年,該數字預計會增長至 91列。該工程還將減少因等待火車通過而產生的汽車和卡車尾氣排放,並消除火車汽笛和閘門警報噪音。

聯邦眾議員 Linda Sanchez 說:“像 Durfee Avenue 這樣的立交分隔工程,可以幫助減少交通事故、挽救生命,並減少碳排放。它還將有助於緩解本地消費者和小企業在我們地區供應鏈系統中面臨的許多問題。我很榮幸今天能來到這裡慶祝這個工程的完工,在此我要感謝所有的社區合作夥伴,特別是聖蓋博谷政府聯盟、今天到場的民選官員、我們的工會工人,以及我的同事聯邦眾議員 Grace Napolitano。”

聯邦眾議員Grace Napolitano說:“像這樣的立交分隔工程對我們聖蓋博谷的社區有非常重要的意義。該工程將大大提高出行安全性,縮短通勤時間,減少污染,讓機動車、自行車和行人都不必再等待火車通過。這就是為什麼我很自豪能夠將三十億美元納入兩黨基礎設施法,以繼續在我們地區和全國範圍內推行立交分隔項目。” Grace 也是加利福尼亞州眾議院交通和基礎設施委員會最資深的成員。

加州交通委員 Michele Martinez 說: “我對皮科里維拉市、聖蓋博谷政府聯盟,以及每位合作夥伴完成這一重要項目表示祝賀。加州 1B 預算撥款為該項目的完成提供了所需的重要資金。該項目提高了使用這條道路的機動車主、行人和自行車主的出行安全。”加州運輸局副部長 Elissa Konove 說: “Durfee Avenue 立交分隔工程是加州優先考慮提高出行安全性、減少尾氣排放、保持貨物流通和提供更便捷的交通的一個範例。隨著紐森州長提議的交通基礎設施投資和創歷史新高的聯邦撥款,未來幾年將有額外的資源用於像這樣的立交分隔工程,整個加州的社區將在未來幾十年內收穫交通安全、物流暢通和環保效益。”

這項耗資1.07億美元的Durfee Avenue立交分隔工程,是聖蓋博谷政府聯盟(SGVCOG)屬下阿拉米達東區走廊工程(ACE)完成的第15個立交分隔工程。該項目包括19個立交分隔工程建設以改善東洛杉磯縣列車沿線的交通安全。該項目有利於改善阿拉米達東區走廊大量跨洲際火車貨運增長帶來的負面影響。該線路承載了全國 16% 的水路集裝箱貨運量。在聖佩德羅灣的碼頭,是全美最繁忙的碼頭,處理了每年25% 的出口量和至少全國40% 的水運集裝箱進口量。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