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小學大規模槍擊案後 洛聯合學區更新安全計畫

德州小學大規模槍擊案後引發全國家長關切校園安全,洛杉磯聯合學區更新校園安全計畫。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在德州羅德小學槍擊案造成19名學生和2名老師死亡,引發洛杉磯地區家長對學校安全措施的質疑,全美第二大學校系統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表示正在更新安全協議,以期改校園學生和教職員的安全。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道,學監卡瓦略(Alberto Carvalho)25日表示,該學區將進行進入評估(access assessment)程序,進一步限制學校在上課期間和非上課期間的入口數量,同時還將設計安全角落(safe corner),以便讓學童和教職員了解在發生槍擊或其他緊急情況時知道何處為學校最受保護的區域。
學區也考慮增加更多的安全攝像鏡頭,並培訓學生進行一對一的互動,透過同儕支持彼此關心並報告潛在狀況。

另外,學區官員也將考慮使用GPS的移動應用程序來幫助第一線響應人員更有效地處理緊急狀況,同時將加強心理健康服務,讓諮商員與學生的輔導比例盡可能降低。

卡瓦略也說,該學區也在擴大與執法部門和其他急救單位間的共享訊息,包括提供各校校園內地圖,而在槍擊案和校園重大事件裡,洛杉磯校警局局長拉米雷(Leslie Ramirez)也將與其他機構人員合作,確保快速交換信息、縮短響應時間。

卡瓦略說,「儘管發生了可怕的大屠殺、儘管有這些嚴重侵犯學校安全的事件,但學校仍然是美國兒童最安全的地方」。

在明尼蘇達佛洛伊德遭警不當使用武力勒頸死亡後,全國湧起反警暴聲浪大幅縮減警察開支,LAUSD也在該波浪潮下削減133 個校警職位,將校警預算從 7750 萬元刪到 5250 萬元。洛杉磯教育委員會於 2021 年 2 月投票決定用受過危機降級和衝突解決培訓的工作人員來取代校警,並禁止校警對學生使用胡椒噴霧劑,不過,對於重大校園事件和緊急狀況校警仍隨時待命。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