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任命尤蘇菲.瓦利 為副總參謀長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市長吳弭26日宣布任命尤蘇菲.瓦利(Yusufi Vali)為她的副參謀長。 Vali將於5月31日從現任市長移民促進辦公室(MOIA)主任的職位過渡到他的新職位。
Vali將支持吳弭市長和總參謀長Tiffany Chu領導市長內閣,並實施市長關於為所有居民服務的波士頓變革願景。Vali將在推進市長的優先事項、加強市政府響應居民需求和聲音、確保市政府部門、市政廳以外的地方組織和其他各級政府之間的緊密合作,以有效提供計劃和服務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吳弭說,尤蘇菲.瓦利以同情心和多年與當地社區居民一起建設的經驗領導。很高興他的經驗和領導能力繼續將我們所有的部門和社區與城市服務聯繫起來,並感謝他的服務。
作為主任,Vali領導MOIA團隊促進波士頓移民的穩定、經濟賦權、公民所有權和社會融合。自Vali於2019年被任命以來,MOIA啟動關鍵計劃,以確保公平,為移民家庭積累財富,並為波士頓的移民提供更多支持。在大流行期間,MOIA為最脆弱的移民居民提供基本需求援助等重要支持。
尤蘇菲.瓦利說,很榮幸能成為市長團隊的一員,專注於轉變市政府,為每一位居民有效地工作。
Vali還支持市長關於移民的立法議程,並努力加強獲得地位的法律基礎設施。為確保波士頓是一個適合所有人的城市,MOIA是波士頓移民居民的堅定擁護者,在全國範圍內支持海地移民。Vali離職後,MOIA的臨時主管將是現任MOIA參謀長Agnes Chang。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