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洛杉磯歷史公園華埠附近 舉辦第二屆社區民眾風箏節

本報訊

這是一個免費並適合家庭的文化節,通過風箏製作藝術將洛杉磯各個社區聯合起來,這是一個充滿歡樂、文化和藝術提升的一天。其特色是與美國風箏協會合作的「空中畫廊」; 與風箏大師 Kim Wong 和 Tyrus Wong家族、Scott Skinner和Joe Hadzicki一起進行飛行表演; 藝術家Carly Lake的天然織物染色工作坊,Yuju Yeo和Dewey Tafoya的設計/版畫工作坊,以及華美博物館的紙工藝品工作坊;與DJ Gui Spina、Johny Miguel Trombone電音及Changui Majadero樂隊的音樂表演。洛杉磯州立歷史公園的CARGO Snack Shack將提供餐飲服務。

獨特的風箏設計將由藝術家Audrey Chan與風箏大師Scott Skinner合作推出,既參考了洛杉磯州立歷史公園的社會歷史,也發出?子孫後代保護公共土地的口號。
社區團結風箏節由加州州立公園、美國風箏協會、資源遺產基金會、REI Co-op、洛杉磯文化事務部和 Clockshop 慷慨的捐助及社區的支持贊助才可能成功。

時間: 2022 年 5 月 21 日星期六下午 2:00 – 6:00
地點: 洛杉磯州立歷史公園,1245 N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視覺效果:兒童和家庭在美麗的市中心天際?上放著五顏六色的風箏; 豐富多彩的風箏製作活動;飛行示範表演;設計/版畫工作坊和音樂表演。
主辦單位Clockshop是一個藝文組織,旨在藉著改造公共空間產生社會變革。位於華埠的洛杉磯州立歷史公園和加州州立公園洛杉磯河沿岸領結區域(Bowtie)合作來實現這一使命。詳情可上https://clockshop.org/events/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