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高端醫療按摩椅 母親節買一送一大特價

8500 4D AI 母親節大酬賓。在美國具有30年經營歷史的日本富士高瑞醫療按摩椅,再次榮獲CES美國電子消費展新媒體,評為全球最佳的按摩椅FJ-8500,每年有20万科技人企業家參加的全球最大的電子科技產品展,美國拉斯維加斯CES, 日本富士高端醫療按摩椅FJ-8500 大受消費者歡迎,不但是中國人、韓國人、越南人搶購,連老外都紛紛下訂單訂貨,甚至是大貨櫃訂貨,DR. FUJI 說,參加CRS已經有20年了,從來沒有這麼銷售火爆。

疫情之後消費者的需求改變了注重本身的身體健康,越來越強烈,渴望的是一台全方位高科枝的深層按摩椅力度強、準確性高,能夠通過先進的智能化技術 , 人體感應技術 , 在身體疲勞時能快速消除疲勞酸痛、恢復活力!特別在疫情中能夠得到全面提升免疫力、抵抗力!購買按摩椅只有親自體驗,才能真正體會到什麼是我所需要的按摩椅!

什麼叫深層按摩,拳拳到肉,層層到位,4D智能機芯AI 四球S-L 齒輪雙軋道脊椎曲線135公分長貽身深層按摩,指壓,脊椎矯正索引(人橋拉筋)美國90%以上的人都有腰部毛病腰疼坐骨神經痛,FJ-8500 的按摩手法,機械人程序設計正在是廣大消費者的需求,夢寐以求的貼身按摩大師。

在CES 訂購的買家一到反應這是一台到位的按摩椅。真正做到解除腰酸背痛,恢復正常狀態充滿活力。現代社會,伏案辦公,缺乏鍛煉,久坐不動,彎腰駝背,俗話說”十人九腰痛”尤其是在疫情中心理壓力,身體缺乏運動更需要一台象FJ-8500 4D 智能化技術深度按摩手法徹底修復受損的頸背腰剖的效果!

日本富士高瑞醫療按摩椅在特定時間,健康不能等,感恩母親獻愛心,逆行大折扣!原價的6折減價,四免一口價(免稅,免運費,免按裝費,免利息)60期付款,每月僅供$150,另送當今最火的時尚魅力減肥瘦身機〔市價$2395)一台母親節禮物!二機組合,效果勝過整個健身房!

你要投資健身房$100萬的資金才能有這樣的收益效果,但是母親節大酬賓僅花$150一個月 , 你的健康就有保證,被動運動一靜躺在日本富士高瑞醫療按摩椅15分鐘,改變自己的人生健康生活,主動運動一富士魅力四射減肥運動機,每秒使你全身3000肌肉纖維組織實施健康運動,發達肌內消脂消毒,$150/月送上市價高達$22395 的高端醫療按摩椅和瘦身減肥運動機,instgram.com/drfuji_fitness實體介紹!進入千萬家,造福億萬人。每天一塊錢…健康長壽多活三十年!優質投資,人生最好的選擇,敬請來實體店展示中心體驗,諮詢產品可電:626-241-6828 Dr. Fuji ; 626-727-0151 Jennifer,日本富士按摩椅羅蘭岡旗艦店在:1015 Nogales street #113B ,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公司網站:www.drfuji.com

南加社區